(2016/6/1更新)

劉太太幫家中長輩預約了喬治先生,這一回的清洗照片也是很精彩,這一台洗衣機使用時間大約三年,但因為放太多洗衣精+洗完衣服後把洗衣機的蓋子蓋著沒有通風,所以造成洗衣機內部生鏽並且有非常多洗衣精的殘留物,整個桶子幾乎就是充滿霉菌啊!

 

眼見為憑,到底家中的洗衣機有多髒,請喬治先生來一趟就知道。

 

真的很感謝身邊能有喬治先生這樣細心的洗衣機清潔人員,經過這一次家中長輩也知道應該要怎樣正確的使用洗衣機,才不會讓衣服越洗越髒了。

喬治先生提醒大家,如果濾網看起來有發霉或髒髒的,就表示內部已經很髒了,另外也記得要一年到一年半就保養一次喔~

 

喬治先生有了可愛的新名片,快拿起電話來預約吧~

(2016/3/4更新)    

一年的時間真的過得有夠迅速,感覺才沒多久,又到了保養洗衣機的時候。

劉太太家這台老洗衣機,這次終於在喬治先生的確認下,宣告不治,喬治先生在看過中心軸的問題之後,覺得還是不要拆的好,雖然洗衣機不能用了有點淡淡的哀愁,畢竟是陪伴我們那麼多年的好夥伴,但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劉太太終於可以買新的洗衣機囉。

所以呢,一年後會再請喬治先生來保養,看看新的洗衣機在經過一年的使用之後是否也會有許多的污垢。

謝謝喬治先生,因為你豐富的經驗,我們才能有乾淨的洗衣機可以使用,還沒洗過的朋友可以先參考以下文章內的照片,已經清洗過的朋友,記得每年一次定期保養,才可以讓全家大小穿得乾淨又安心。

(2015/4/18更新)

2014年1月,喬治先生將我們家使用十多年的媽媽樂洗衣機整理的清潔溜溜,很快的一年過去了,終於又到了驗收洗衣機成果的時刻,看看距離上次清洗只相隔一年的洗衣機,到底會留下多少的污垢在其中。

這一年當中,劉太太只有用洗衣機清潔劑清洗過一次,然後洗衣機依然維持一天洗兩次的頻率在工作。

喬治先生行程滿檔,要提前好幾個月才預定的到,都快要和訂露營區一樣難訂了說,但我相信等待喬治先生是值得的

好不容易預約到時間,這天正好劉太太下午要北上到台北參加講座,不過一點也不擔心來不及完成清洗因為我知道,清洗過的洗衣機一定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就能再度恢復光亮,所以若是第一次洗的朋友,記得要多預留一點時間給喬治先生喔!

回顧一下讓劉太太超緊張的講座現場→【露營講座】第一次親子露營就上手!啾咪!& 好遊趣 玩露營雜誌專訪 

終於到了開獎時刻。

 

噹啷~這就是用來放衣服的洗衣槽,不過才短短一年,就已經黏上一層髒兮兮的皂垢,喬治先生說如果是使用洗衣粉,通常情形會更嚴重,有的還會需要用工具把皂垢給敲下來因為洗衣粉是無法完全融解於水的

 

額~還生海苔耶!

 

越靠近濾網附近的越噁心

 

看看這洗衣機內桶,底部也是留了一層黑黑髒髒的東西,內桶與洗衣槽就是衣服最直接接觸的地方,如果不定期清洗不管你洗衣服時怎麼分類,衣服都是和外表看不到的髒東西搞在一起

 

再來看看洗衣槽的底部,應該不用說明也知道有多髒了吧

 

濾網部份上次清出一整片累積十多年的黑油,這一次就好多了。

 

六角星芒也是黏了很多皂垢。

經過一年的時間,雖然洗衣機還是很髒,但是因為這些胎哥密啊還沒有機會去緊緊咬在洗衣機的零件上,所以清洗起來相對容易,厲害的喬治先生很快就又讓洗衣機眉開眼笑了。

 

你看看你看看,洗完澡之後一整個就是容光煥發。

 

該白的白,該亮的亮。

 

是不是忍不住想說,啊~真是清爽無比啊!

這一次我順便把洗衣機換到了比較通風的新位子,準備等一年後再來看看在通風的場合下,洗衣機髒污的情形會不會比較改善。

喬治先生提醒大家,平常洗完衣服記得把洗衣機上蓋打開,盡量不要用洗衣粉,還有記得要定期清洗,這樣不僅對健康有幫助,也能延長洗衣機壽命,也更達到省水與環保的目的喔!

『喬治先生洗衣機清潔專家』

FB https://www.facebook.com/jorge.ceg 

電話 : 0937-882421

服務範圍以台南市區為佳/直立式與滾桶式洗衣機皆可

請先電話預約

分隔線以下是累積十幾年超級恐怖的洗衣機污垢,記得與一年後的照片做比較,相信你一定會馬上想拿起電話打給喬治先生的........


 

(2014/1/13發文)

我常說,幼稚園裡的爸媽個個臥虎藏龍,什麼樣的專家都有,有什麼需求四處問一下就能得到滿意的答覆。

而這一次派出的專家,他一身的絕活,差點因為一通被挖角到大陸的電話給埋沒了,幸好他捨不得老婆苦守寒窯,因此毅然決然繼續留在台南將一生所學奉獻給需要他的人。

之前和喬治先生曾經在福壽山露營區巧遇過一次,沒想到第二次見面居然會是在我家,而且還是來為我家那已經有13年機齡的老洗衣機做個全身spa外加洗香香。

我連清洗洗衣機的文都可以扯到露營,置入性行銷都沒有這麼可怕吧。

【第31露】福壽山農場露營‧清境青青草原‧合歡山松雪樓自助吧午餐 2013.10.17~10.20 

 以下照片驚悚指數3 (滿分是5),如果有正在吃飯吃點心的,請消化完畢並準備好之後再跨越分格線來參觀。

 


 

我家這台三洋媽媽樂,從我還沒嫁進這個家就開始服役了,十多年來他每天以三次以上的打卡頻率為我們和大哥一家服務。

健康問題還算良好,每三個月就會用洗衣機清潔劑做一次浸泡清洗,加上放置的位子通風佳,雖然從網路上得知洗衣機內桶其實是很髒的,但是因為眼不見為淨,也就從沒想過其他清洗方法

直到在學校媽媽友的聊天中被喬治太太點醒了,突然驚覺,為什麼我已經很認真更換床單,勤勞為家中打掃,但我和兒子的鼻子卻還是不停過敏,會不會其實有一部份原因就出自洗衣機?

沒有乾淨的洗衣機,是要如何將衣服洗乾淨呢?

感謝喬治先生給了我這個機會,將這明明簡單卻遲遲不願面對的事實,揭露在大家的眼前。

和喬治先生見面的前一晚,他很興奮,我很緊張,他興奮和我緊張的原因是一樣的因為老洗衣機的陳年污垢一定很精彩。

 

這是放置洗衣槽的內桶,中心軸喬治先生用盡力氣配合工具弄了三次才拔出來,原因就出在中心軸已經被污詬給包住所以緊緊咬住了。

很難想像,洗衣服時的水,就是在洗衣槽和這個桶子之間來回攪拌的。

 

基本上我家的洗衣槽髒污程度還算小兒科,但是底部這六角星就粉可怕了。

 

唉呦威啊,層層的皂詬和油污已經都和鐵片完全融為一體了。

 

看著這不知從何而來的東東,只能說喬治夫婦沒有邊洗邊嘔吐實在是勇氣可佳。

 

將洗衣槽下方蓋子拿起來,就能看到和衣服最直接接觸的部份有多髒就好。

 

有時候覺得某些照片遠遠拍就好,鏡頭拉近點也是拍不出什麼美感的。

 

這一塊太經典,就黏在濾網的後方,原來,這是經年累月所留下來的黑油殘渣。

因為我夫家是從事五金工業,我老公和他哥哥兩個人是不折不扣的黑手黨,加上常常要開貨車送貨,所以衣服上總是東一塊西一塊的黑油。

平常兩位為家庭努力工作的爸爸的工作服是一起洗的,但即使是和我們的分開洗,大家的衣服還是無一倖免跟這黑油相親相愛在一起啊!

 

這是洗衣槽下方蓋子的旁邊,好啦!! 反正就是很髒,我也找不出什麼形容詞了。

而這就是洗衣機清潔劑所清不到的地方,躲在凹槽內的頑垢只會越來越厚啦!

 

讓眼睛不舒服的部份快要結束了,請再忍耐一下,喬治太太說,各位請排排站,洗香香前要來拍照囉!

接下來,就見到喬治夫婦手拿噴瓶,拿著小椅子坐在浴室中,努力的刷刷洗洗,他們邊洗我在旁邊負責陪聊。

我發現,他們並沒有使用一般坊間清洗公司會用的工業用強力清洗劑,而是以環保洗劑為主,一點都沒有刺鼻味。

而且,在刷洗的過程中,夫妻倆除了忙著工作外,一邊也聊聊家裡的事,老公老婆互相叫著,好不甜蜜啊!

原來,這也是增加夫妻情感的一個方式呢 (喂~不要離題了)

經過了兩個多小時,白嚇嚇的洗衣機內部零組件們,就這麼出現在我眼前。

 

 

有沒有很金光閃閃啊!

 

洗完澡後你看起來也太神氣威風了吧!

 

我的天兒啊!這使用前使用後的差別會不會太驚人!

 

在將他們歸位前,喬治先生還會為洗衣機做個簡單的維護。

這個是避震器,讓洗衣槽正常的轉動就靠這四根了。

 

上個油,讓轉動更順暢,另外還會調整一下水平。

 

看到我家這老戰友,經過這次的大清洗,我似乎能感受到他因為身體煥然一新的內心感動,謝謝你為我們家付出這麼多,沒有早一點為你做什麼,真的是很抱歉啊。

 

孩子的衣服洗完後,那種清爽的感覺,應該是不輸買新的洗衣機一樣的吧!

另外我要分享一下吊這件紅色帽T的衣架,這是我在宜得利買到的好物,可以將帽子整個拉起來,才不會每次晾衣服帽子都不乾了。

只要去宜得利的洗衣區就可以找到囉!

 

整理一下請『喬治先生洗衣機清潔專家』到府服務有什麼優點

1.非常適合有小baby的家庭,若有過敏和異位性皮膚炎的困擾,試試看或許可以得到改善。

2.以天然洗劑做清潔,就不會將對身體更不好的工業用洗劑又殘留在洗衣槽上了。

3.延長洗衣機壽命,衣服不容易打結,洗衣機輕鬆了,媽媽也輕鬆。

4.若家中有像我老公的工作服這樣有黑油等髒污的衣物,或是像我家孩子每天回家一身土的,都非常需要做定期的清洗。

5.洗衣機若擺放在潮溼不通風處的,裡頭的發霉會很驚人,更是過敏原隱藏的地方,若已經發出異味,請盡早處理

 

喬治先生提醒各位主婦,洗完衣服將洗衣機上蓋開著,每一年定期請專家來做一次大清潔,之後每三個月到半年再投清潔劑,雙管其下,就能讓衣服不會越洗越髒,天天都是香寶寶。

 

『喬治先生洗衣機清潔專家』

FB https://www.facebook.com/jorge.ceg 

電話 : 0937-882421

服務範圍以台南市區為佳/直立式與滾桶式洗衣機皆可

請先電話預約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