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我與麥當勞的緣份,要從好久以前在台中港路有火車的那一家說起。

想當年,週末假日全家到麥當勞吃薯條喝可樂蔚為風潮,可說是時髦的家庭日活動我們家也不例外

上大學時,在麥當勞打工了許多年,學習到許多工作上的眉眉角角,算是我成長歲月中重要的歷程之一。

一直以來,兒童餐的精選玩具都是我收集的對象,但近幾年,玩具品質大不如前,加上當了媽媽後,為了健康也與麥當勞漸漸疏遠了。

沒想到,這一次麥當勞與親子天下攜手合作的兒童餐贈書活動,又讓我重拾對麥當勞的熱情,在上市第一天就帶著孩子來看看這精巧可愛的小書是長什麼樣子。

麥當勞為了重視大眾的聲音,也慢慢有在調整兒童餐內容,如果擔心對身體有負荷,建議還是選擇水果片或鮮乳等比較天然的食物。

這一次,親子天下特別提供了一套六本的試讀,讓親子天下嚴選部落客們來為大家介紹這讓人愛不釋手的好讀物。

親子天下選了六個不同系列,也針對不同年齡層的繪本與讀本,來讓拿到兒童餐贈書的大小朋友,可以因此去認識,這六本小書所屬的套書的內容。

這六本巴掌大的小書,對我們時常需要打包行李出遊的家庭來說,真的是再適合不過了。

  

放進小包包馬上隨身帶著走。

  

搭飛機也可以看。

  

甚至連柯博文也搶著看。

  

 

當然,最喜歡的還是我家的小孩,這六本書也成為我們家最近床邊故事的熱門選項,這一天菲菲選的是【短耳兔】

 

他們每一本都愛不釋手,認真的研讀,宥宥還要我拍下他覺得【屁屁超人】裡超好笑的這一頁

 

聽過很多次【分享】的菲菲,叫我和哥哥坐好,因為她要念給我們聽。

 

而我自己最喜歡的則是這一本【火龍媽媽的母親節】,內容逗趣可愛,很貼切的說出媽媽的心聲我邊念給孩子聽邊哈哈大笑,當下決定要把一整套的【小火龍】全系列給搬回家,這也難怪【小火龍】系列會是小學生票選最喜歡的讀物之一。

 

另外,【小恐龍不見了】/【小恐龍是我的】,則是很特別的相反書,兩邊都可以開始讀,並且做了巧妙的連貫,能激發孩子的閱讀興趣,以及觀察力,是一本溫暖的故事。

 

再來則是育兒書中很暢銷的一套書【我的感覺】系列中的【我好生氣】,這一套書我非常喜歡,尤其是【我想念你】,曾經在孩子剛上幼稚園時從學校借回來讀給他們聽,母子三人看完書感動的抱在一起哭呢

能夠和孩子一起體會閱讀的快樂,並且做個悅讀的人,這是媽媽給孩子一生受用無窮最珍貴的寶物,希望你和你的孩子,都可以一起沉浸在親子共讀的快樂之中喔。

 

麥當勞的買兒童餐贈書活動從2014年4月27日開始一直到2014年5月20日為止,每週推出兩本如果已經錯過前面幾本怎麼辦,沒關係,貼心的劉太太為各位都想好了。

這邊有由親子天下提供的五份快樂閱讀禮物包,內容有,【兒童餐選書】乙套(共六冊),《親子天下》五月號雜誌乙本,麥當勞2014年甜心卡乙張。

現在只要在「我是劉太太」的粉絲頁分享此文,並且按讚留言你最喜歡的是哪一本小書,就可以由劉太太抽出五位幸運的朋友,由親子天下寄出快樂閱讀禮物包到你們的手上喔!

本抽獎活動步驟為 :

1.  在我是劉太太」找到【好推薦】好快樂的麥當勞兒童餐贈書活動,六本有趣親子天下童書讓你帶著走的文章po文。

2. 按讚。

3. 留言這六本小書【分享】、【火龍媽媽的母親節】【小恐龍不見了】/【小恐龍是我的】【我好生氣】【屁屁超人】,其中最喜歡的一本書名。

本抽獎活動注意事項:

1. 抽獎活動時間為2014年5月7日至2014年5月11日為止。

2. 抽出五位幸運朋友後,請再個別私訊連絡電話姓名及地址至我是劉太太的粉絲頁

3. 會由親子天下將禮物寄出,個資僅提供此次寄送使用,並且寄送地點限台灣地區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