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是無可救藥的單眼皮,如果不畫眼妝時拍照起來眼睛就很無神。

 

放上素顏的照片對我來說是很掙扎的一件事,但既然是已婚大嬸又是兩個孩子的媽,所以素顏應該也是不會影響粉絲對我的熱愛(哪來的粉絲??別再幻想了!)

身邊有許多朋友都有植睫毛,但總覺得洗臉和保養好麻煩,加上第一次體驗的經驗不是太好,所以遲遲裹足不前,直到有一次露營時,早上大家從帳篷出來,睡眼惺忪之時,有植睫毛的朋友居然還是如此亮麗有神,因此讓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再來試試看。

經由好友珊卓的介紹,來到了位在台南市東區怡東路的睫毛小姐,從黑鑚,宇宙鑽,一路接到6D棉花糖,歷經了四個多月的體驗,我只能說,有睫毛的人生是彩色的。

 

睫毛小姐的空間雖然不大,但也佈置的溫馨舒適。

每一次開始前,美睫師都會先做溝通,替每位客人選擇適合的睫毛與長度。

 

植睫毛的過程大約兩小時左右,我每次都會趁這個時候敷個眼膜然後小睡休息一下(媽媽能有這種放鬆時光好奢侈啊)。

我的眼睛非常敏感,有時候會對接睫毛的膠水感到不適,但是美睫師都會為我處理到最舒服的狀態,這一點非常的貼心

 

不要小看美睫師的工作,需要非常細心,還要有好眼力和無比的耐心,而且也有許多課程需要進修並且還有師資認證呢。

讓專業的美睫師幫我變漂亮,真的是非常放心。

 

 

這一天我植的是6D棉花糖,總共500根,根數聽起來很多,但一點都不厚重,非常輕盈,並且因為根數多,就可以延長去補或是重植的時間,最棒的是還會有隱形眼線的效果喔。

有人說植睫毛會造成原來睫毛的掉落,其實這點不需要擔心,因為睫毛本身就有生長週期,植睫毛是黏在真睫毛的根部,當真睫毛慢慢變長時,植上去的睫毛會隨著真睫毛一起變長,最後再一起掉落。

而且我覺得每一次可以選擇不同的睫毛,讓眼睛有不同的感覺甚至是依要去參加聚餐或是吃喜酒等不同場合去做嫁接的選擇,也是一種時尚的穿搭呢。

 

好友小毛植的是黑鑽系列,對於原本就眼睛大和雙眼皮的人來說,植睫毛真的是加分許多,簡單植個180根,就可以讓眼睛炯炯有神,非常的漂亮。

 

我覺得最棒的是在旅行中,我只要畫個下眼線,下睫毛刷點睫毛膏,就可以出門囉!

即使是平常日,早上邊趕孩子起床,簡單畫個眉毛就有好氣色了。

 

雖然不是美女,但經過睫毛的加分,自拍時也比較有精神呢。

 

即使行程走到下午,不需要補妝,也還是能自信的面對相機。

對帶著孩子又不想讓自己看起來像黃臉婆的媽媽們,植睫毛真的是一大福音,只要洗臉時多注意一點,眼睛癢的時候記得不要揉,輕輕鬆鬆就能擁有美麗大眼,不僅讓自己心情好,也讓老公看了開心,雖然一植就上癮完全停不下來,是條不歸路,但這個一舉數得的變美麗妙方,又如何能放棄他呢?

 

睫毛小姐暑假中有優惠活動,心動的朋友,還不快趁著超優惠的體驗價來體驗看看,一起來變漂亮吧。

詳細優惠請見睫毛小姐FB→https://www.facebook.com/misseyelash2014

住址 :台南市東區怡東路27號

電話 : 0918-810570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六 10:00-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