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介紹了在苗栗茶書坊露營區愉快的兩天一夜露營假期,這一篇就來逛逛營地吧!

【第45露】與58期親子天下有約~苗栗茶書坊露營區/Snow Peak TP250天幕及日本採購露營用品裝備開箱 

目前茶書坊露營區到2014.8.15之前,為了草皮養護以及天氣太過炎熱所以正在休園中,放棄暑假大好的賺錢機會,只能說老闆真的是很有心呢。

 

我們在休園開始的前一週來到茶書坊,這天剛好遇上大雨特報,大部份露客都取消了,也讓我有機會一睹這大草原的原貌。

 

我們忙著親子天下的拍攝工作,孩子因為有伴,所以自己也玩的開心。

在茶書坊露營區的FB網站上有很詳細的位置圖,還有預約和使用公約。

https://www.facebook.com/teabookwork 

只要預約成功者,FB上還會有訂位資料,就不怕超收或是沒登記好,這點也相當貼心呢。

 

 

大草皮區,我們Coleman帳篷後方就是2號果嶺區。

 

大草皮區最旁邊的涼庭,裡面有桌椅,洗手檯。

 

衛浴廁所區,有分男女廁並且提供衛生紙

 

淋浴間有乾濕分離,真貼心。

 

從衛浴區往大草皮方向。

 

 

好可愛的圓形果嶺。

 

繼續往上走,這邊應該是茄苳區。

 

再往上一點點的竹柏區。

 

竹柏區往茄苳區看。

 

往山坡下看,早上來走上個兩回運動一下也不賴。

 

上面可以釣魚的魚池。

 

這上面還有一區耶,可是要搬裝備好像會滿辛苦的。

 

籃球場。

 

地圖上還有許多區域我沒拍到,另外還有步道,缺少運動的我在營區內簡單走個兩圈就氣喘噓噓了

 

回到帳篷去吃早餐吧!

 

能享用大片草皮真的是很奢侈呢。

 

另外,園區內的洗手檯旁邊都有垃圾桶,電燈,廚餘桶等設備。

還要注意一件事,因為老闆不噴灑農藥,所以小黑蚊會比較多,防蚊產品一定要記得帶喔!

如果想要擁有優良的露營品質,除了營區主人的用心之外,露營客人的細心使用及公德心維護也是很重要的喔。 

想必經過兩個月的休園,之後一定會有更美麗的草皮等大家去欣賞。

 

我是劉太太。寫露營寫生活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