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魯文化的寶寶書系列,又有最新的出版『小雞去露營』。

連可愛的小雞一家也熱愛露營,真的是跟得上時代潮流呢!

 

書一出版劉太太當然馬上就下訂了,首批還有加贈小雞多功能便條紙,好口愛!

 

看小雞的無辜小臉讓人家都捨不得拆開啦!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買繪本給孩子對媽媽來說是一種對自我喜好的滿足,尤其是對這種日式精細可愛畫風,更是讓我招架不住。

當然,內容有趣,陪孩子閱讀的當下,親子之間交流著愉悅的情感,也是這一種類繪本帶來的最大功效。

 

故事內容大至為小雞一家去露營,結果小雞在森林中迷路所發生的一連串故事。

小雞家的帳篷好復古,能在有小溪的森林邊露營,實在讓人太羨慕。

 

小雞在森林中遇到河童一家最後大家一起來野炊。

這一頁有一個小亮點,有和小雞系列的某一本相呼應喔!

小雞家還有荷蘭鍋耶,實在是太時髦了。

 

連在睡袋裡都這樣圓滾滾的,好惹人憐愛啊!

 

寶貝們晚安,爸爸媽媽要來喝一杯了(咦!)

 

最後還有露營需知,我想看完這本書,很多小朋友應該會開始吵著想露營了吧!

 

 

兒子班上同學的妹妹,超Q的小女孩,可愛的繪本搭配萌系女孩,也太適合了吧!

 

 

小雞的一系列故事,我和我家小孩都好喜歡,如果沒有全套的,趕快一次收集吧!

  

心動了嗎!就讓我們和小雞一起去露營吧!

後記 : 劉太太用這篇文去參加了小魯文化辦的我愛小雞!募集活動,很幸運的抽到工藤紀子的親筆簽名板,超開心的啦!!

 

延伸閱讀→【親子DIY】人氣繪本~小雞過生日 小雞媽媽特製布丁食譜 

我是劉太太。寫露營寫生活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