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底時劉太太很幸運有機會參加了Hello Kitty Run路跑+輕露營的活動,能夠在麗寶樂園裡露營,還可以睡在歐都納Hello Kitty帳篷裡,最棒的是還能暢遊麗寶樂園一整天。

行前說明文請見→2014.11.1 純真無限Hello Kitty路跑派對與輕露營 Hello Kitty Run+Camp 

雖然我對路跑實在沒什麼興趣,但是一家四口還是相當興奮,菲菲上學時還跟同學高聲放送,說她要去麗寶樂園玩。

活動是在Hello Kitty四十歲生日前一天晚上就開始(10/31),星期五下午,我們帶著簡單的裝備北上來到台中,黃昏前就來到麗寶樂園裡一處不為人知的秘密大草原。

 

 

車子不能開進去,需要從麗寶樂園停車場搭接駁車,再從氣球拱門到會場,這裡有長長長長的一段上坡路,還好是輕露營活動,裝備非常簡單不然搬一大堆裝備可能會暈倒在半路。

 

主辦單位還滿用心的,現場處處都可以看到可愛的Hello Kitty。

 

報到處領了帳篷和小禮物,找到我家的門牌號碼。

 

參與活動者都會收到一份這樣的配件組,有頭巾(我超喜歡),小扇子,束口背包(這個好實用),紋身貼紙等等。

 

還有菲菲小女孩手上拿的螢光棒手電筒。

 

這個大小只有210cm*130cm的迷你速立帳篷 大樹哥只花了不到五分鐘就完成搭設,未免也太容易了吧,而且因為工具箱忘了帶所以都沒打營釘,不過其實全場應該也沒有任何帳篷有釘營釘

因為搬運東西的路途太遙遠,所以我們只拿了三張單人充氣床墊,兩顆睡袋,一張鋁箔墊,地墊和野餐墊。

搭帳篷速度過快加上啥裝備都不需要弄,所以搭完帳篷就開始沒事做了,這跟平常的露營忙到翻天的情景實在是大不相同呢。

 

 

 

既然沒事做,那就來拍菲菲小女孩的寫真集,她表情好多,實在是太好笑了。

 

最後她說,要來張像公主的,好吧!偶爾還是有像小姐的一面啦

 

看到我們身後帳篷只有零星幾個好像很空虛吧,很難想像現場到最後可是以眾多的帳篷數量讓我驚呼連連呢!

兒子躺在帳篷前,把我們母女的美美合照給失焦了,小男生實在很難搞。

 

巧遇可愛的喬喬,小童星果然不一樣,好大方啊!

 

我們決定回中部娘家一趟,和老媽吃個晚餐,再回來現場。

遠方的夕陽正預告著今晚會是一個熱情之夜。

 

等我們回來之後,已經是帳帳相連到天邊了。

其實這次露營的會場並不是專業露營場地,所以硬體設備不是很優,廁所和淋浴間都是用活動式的,也沒有水源和電源,加上幅員廣大,上個廁所要走好遠。

露營的草地也是臨時整出來的,不是很平整,來參加的多半都是沒有露營經驗的年輕朋友,晚上睡覺時還聽到隔壁帳的男生說,地上草好刺喔,只蓋外套睡會不會很冷啊?

反觀我們家,充氣床墊和睡袋,自己帶著露營燈照明,還要假掰用可愛的彩色燈裝飾,所以很佩服那些什麼都沒帶的年輕人呢。

但也因為有滿多的不方便,讓人頗有野營的感覺,似乎也回歸到露營最簡單的本意,有這樣的經驗其實也滿不錯的,一家人擠在小帳篷中,感情也瞬間加溫

 

演唱會其實從下午就已經開始,晚上會是晚會最高潮,拿起螢光棒,來去搖滾一下吧!

 

舞台打上燈,在夜裡好漂亮喔。

 

不知道多久沒看現場演唱會,一整個就是興奮,現場請到徐佳瑩來唱歌,哇,好嗨喔

 

我和菲菲開心的跟著大家揮舞螢光棒,兒子因為上床時間已到,沒辦法繼續撐大樹哥只好先帶他回去睡覺。

 

穿著漂亮洋裝的Hello Kitty也上台和徐佳瑩表演了一段,讓現場的觀眾嗨翻天。

 

Hello Kitty和好朋友們的唱跳表演,讓大家開心的跟著他們跳著舞,實在是可愛極了。

在每個女孩的成長過程中,一定都有Hello Kitty陪伴的影子,從老到小都無法抵抗那純真的魅力。

 

晚會最後在精彩的煙火秀中落幕,當煙火照亮草地上那為數眾多的帳篷時,真的是很絢麗呢。

照理說,睡在迷你帳篷又加上有許多興奮的年輕人,這應該會是不好睡的一晚,但沒想到經過多年露營的訓練下來,再怎樣都難不倒劉太太一家,我們睡得可香的呢。

不過晚上因為地太斜,孩子們都像坐溜滑梯一樣滾到我的腳下,讓我醒過來搬運了好幾次。

 

 

 

一大早四點多,陸續就可以聽到大家起床的聲音,從帳篷出來看到這壯觀的景像實在是讓人嘖嘖稱奇,現場至少有六百頂帳篷,能和這樣多人一起露營的機會,我想會是少之又少。

沒想到這之中也有幾位是劉太太的粉絲,大家都很熱情的來找我合照,真的感謝粉絲們的大力支持呢!

 

參加路跑的選手陸續抵達會場,每個人都穿著Hello Kitty Run的衣服,粉紅成一片啊!

 

趁路跑舉行中我帶著孩子到各攤位去逛逛。 

 

遇到了在施巴上班的正妹好友Summer。

 

後來在麗寶樂園還遇到大學同學。

能遇到久未見面的好友,隔外開心呢。

 

等大家慢慢跑回來,我們將帳篷收拾好,一人分配幾樣東西,一次就把全部裝備都搬到會場門口去坐車。

 

離開路跑+輕露營會場,我們來到麗寶樂園,福容大飯店的兩邊,一邊是馬拉灣一邊是麗寶樂園,住這邊是玩樂園的首選

 

為了Hello Kitty的生日,11/1這天可是為了她而封園的喔。

 

遇到魔術師石田小白,他除了現場露一手之外,還把藏硬幣的訣竅教給大家,不過小朋友看半天還是覺得他是用變的。

麗寶樂園適合小朋友玩的設施相當多,園區也不會寬廣到走不完,算是可以帶孩子很愉快遊玩的樂園。

 

 

 

 

每一樣都讓小孩們玩的好開心喔!

 

帶他們挑戰比較刺激的項目,結果菲菲被潑的一身濕,不過只要天氣不冷,一下子衣服就乾了呢。

 

 

 

過於刺激的就派大樹哥上場或是在旁邊觀看,我覺得最有趣的部份除了聽那尖叫聲之外,每個人都穿著Hello Kitty的衣服,整齊畫一的畫面,也讓人覺得相當新鮮。

 

看到船上的人也都穿一樣的衣服,能有整間樂園遊客都穿一樣衣服的機會,也非常難得呢。

 

玩了一圈之後,拉著依依不捨不願意離開的孩子們,跟麗寶樂園說掰掰。

感謝主辦單位的邀請,能參與這樣的盛會,還幫我最喜歡的Hello Kitty慶生,這兩天一夜就如同在一個粉紅色的夢境中一樣的快樂呢。

不知道明年還會有什麼有趣的花招,期待Hello Kitty能再度與熱愛路跑的朋友們相會喔!

2014純真無限Hello Kitty Run

http://www.hellokittyrun.tw/

麗寶樂園

http://www.lihpaoland.com.tw/

 

我是劉太太。寫露營寫生活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