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好友聊到喜歡哪一種風格的露營,可愛的她,想了想說:我喜歡純粹的露營。

是的,經過這幾年的時光,參加過各種各樣的露營,但最難忘的卻是那幾次很單純、很簡單、很純粹的露營。

自己一家也好和幾位互相瞭解的朋友同露也好,最觸動內心深處的感動,往往都是在那時產生。

在劉太太的第56露,我們來到曾經拜訪過的隱藏版露營區,至於為什麼不公開要隱藏,可以參考上次寫的文。

【第44露】老闆不公開之好放鬆的隱藏版露營 (2014.5.10-5.11) 

 

隱藏版露營區位在南台灣四重溪的附近,途中經過美麗的海岸線,忍不住想下來欣賞一下美景,結果馬上被強勁的落山風給吹的站不住腳。

  

 

這兩天,我們包場,孩子們開心自在的在園區內四處玩耍。

這個有許多蝌蚪的池塘,要過橋必須從石頭上蹦跳過去,小孩整整兩天在此來來回回當然,幾乎每一個人都落水一次。

 

露營區不大,很適合幾個家庭一起同樂。

 

炊事區雖然沒有很豪華,但就像在自己家中想煮什麼自己來很方便。

 

經營實驗器材的娘家賣的超可愛的迷你廣口瓶,拿來裝鹽巴也挺好的。

 

好友拿出這一盒,哇~~~~好可愛的鐵盒,連老鼠都忍不住跑來看看。

 

媽啊~~裡頭裝的是她前一天做好的乳酪軟麵包,她知道我最愛吃她做的這款麵包,特別帶來,要等晚上大家看星星時用火爐烤過一起來享用。

 

兩個新款瓦斯罐套,其中淺色的還是用麻繩鉤的,非常特別。

    

我的兩位小裁縫,永遠都有新點子,她們對手作滿滿的熱情,那境界是我所達不到的,但能欣賞到她們的作品,則是我最快樂的事情之一。

 

 

點上燈(這次高高一家帶了五盞燈,讓我嘆為觀止啊),開始持續歡樂一整晚的烤肉宴。

 

張sir發明的烤乾蝦,超級好吃的啦~以後有烤肉我都要點這一味。

 

一隻螳螂和一隻竹節蟲,兩隻鬥智了一整晚。

 

夜已深,滿天星星,帳篷內沉睡的孩子們,焚火台邊談笑的好友們,忍住不睡的我(我不能熬夜是出了名的)這一幕一幕,都是最真的感動,這是不是就是可愛的你,喜歡的那種純粹呢?

 

一早,被樹林間打架的猴子給吵醒,吃過大廚將前一晚剩的食材做的早餐後,再來鍋甜甜的黑糖桂圓湯圓,這可是劉太太的拿手甜湯呢!

 

 

這條門簾和桌巾,是小裁縫的新作品,可別看這只是一塊布,可是需要很長的時間和耐心來完成的,手作無價,唯有真工夫才能將布的本質發揮到極限。

門簾是適用在類似Snow Peak TP670這樣的客廳帳前的,我們依SP在雪峰季賣的限量門簾下去做樣版,並改進缺點,價格雖不便宜,但只要布選的好,效果可說是非常棒。

喜歡的朋友可以到劉太太的粉絲頁留訊息,只要小裁縫有空,就能為大家服務喔。

 

好棒的一張照片,孩子不知道為什麼笑的這樣開心,謝謝小毛、老白、張sir、高高這四家不可多得的好友,能一起共享美好的露營生活,實在太幸福了。

另外我的弟弟,孩子們的阿舅,其實前一晚也有跟我們同露,但他為了去四重溪載一大早就從台中奔來想見孫子的我爸媽,所以沒有一起入鏡。

 

 

營地的附近,有條清徹冷冽的小溪,在溪邊活動,是一種很放鬆的享受

 

在大家各自回家後,帶著爸媽,再度來到小溪邊。

 

 

外公教宥宥打水漂,舅舅帶著他們看魚,這溪畔的溫暖時刻,好似回到我小時候,那屬於我們與爸媽的共同回憶,真開心,新的回憶中,能有我親愛的孩子一起參與。

  

我想這就是純粹的露營,最好的答案了。

 

 

對了,後來我們還有去位在東源森林遊樂區的哭泣湖,因為沒有導覽,只能依著網路上的分享去走走看看,希望未來還有機會一訪哭泣湖以及水上草原囉!

 

我是劉太太。寫露營寫生活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