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時總會想帶點零食在車上無聊時或是在營地活動時吃,但因為太常出門趴趴走了,老是給老公和小孩吃市售的零食也不太健康。

和野孩子到南投梢楠園露營的前兩天,朋友拿了高曼先生的產品請我試吃,正好做為這次露營的點心之一。

【第61露】野孩子放空團 南投魚池鄉梢楠園民宿露營 (2015.1.10-1.11) 

 

來自台南的高曼先生(Mr. Gourmand),強調新鮮高品質的原料,為的就是要讓消費者吃到健康美味的產品。

 

精美的禮盒和包裝,還附上貼紙,若貼紙黏性消失,能讓拆封後的紙盒繼續完美的重新黏貼好由小地方就能看出高曼先生對品質要求的龜毛。

這樣的用心值得做為送給親朋好友或是彌月禮盒的好選擇。

 

我一打開就手滑,嘩啦一聲把餅全給摔在地上,重新排列後的好像沒那麼美了。

 

這真的很適合露營的時候帶來當下午茶點心,這兩款分別是極致夏威夷豆塔和黃金堅果四重奏

每盒兩種口味各有六顆,用來自芬蘭的KUPILKA松木餐盤裝,一起享用這露營時的悠閒時光

KUPILKA餐具的開箱文→【露營裝備】芬蘭KUPILKA松木 碗杯盤刀叉匙餐具組 

 

我很喜歡吃夏威夷豆塔,但是一般的產品都偏甜,但是高曼先生的極致夏威夷豆塔不僅不會太甜,塔皮不油膩夏威夷豆也好香脆。

黃金堅果四重奏吃的到各種堅果不同的口味,但融合起來卻是那麼的搭配,感覺超健康的,而且會依季節更替變換堅果內容,每次都會給你小小的驚喜

連對甜食很挑剔的大樹哥都說好吃,難怪高曼先生的訂單總是滿滿的。

 

高曼先生因為產品製作無法以機器大量生產,所以產品都需要提早預訂,好吃的東西值得等待,只能說劉太太很幸運不用等就能享受到這樣的好味道。

想嚐試看看的朋友,可以直接跟高曼先生聯絡喔!

高曼先生手作烘焙坊   

地址 : 台南市永康區廣興街38巷39號

訂購電話 : 0937-733163/06-2073607

營業時間 : 09:00-20:00

 

我是劉太太。寫露營寫生活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