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太太在接到喜舖CiPU空氣包的邀稿時,一整個開心,因為自從愛上使用後背包之後,出門沒有背包可不行啊!

喜舖包在媽媽界大受歡迎,自從開始體驗喜舖包,出門一定都會開雷達搜查喜舖包的蹤跡,幾乎每次都會看到熱愛喜舖包的同好呢!

 

喜舖包的特點是很輕盈的空氣包 顏色飽滿又亮麗,防潑水的材質讓包包很好清理,我這次體驗的B-Bag 2.0馬賽克是部落客一姐的貴婦奈奈聯名合作款,彩色的大格子雖然看起來有點花,但是背起來好俏皮可愛呢!

→詳細商品資料請見→B-Bag 2.0貴婦奈奈聯名合作款(馬賽克)     goo.gl/slKr77

 

除了包包之外,還有一個輕薄防水墊、一條伸縮扣鍊、一個防塵袋、可拆式胸扣和萬用單層包。

輕薄防水墊除了可以當寶寶的尿布墊之外,還可以當做外出遊玩時,想坐下來休息的小坐墊。

 

很喜歡這個小朋友背包附贈的防塵袋,拿來當輕便購物袋也很適合。

 

這天帶杯咖啡,背著簡單的萬用單層包,在孩子上學之後,和好朋友偷空來賞花,心情一整個大好。

【生活小確幸】黃花風鈴木 謝謝你~億載金城野餐去 

 

 

不管是哪種穿搭風格,搭配上喜舖包都很適合,更適合背著去旅遊踏青。

 

日常使用時,大人的B-Bag(L) 43cm*37cm的大小對我來說有點大,但帶孩子旅行時,這個尺寸能裝的東西比較多,真的是個旅行良伴。

我和菲菲到台北參加三立電視台的錄影,背著喜舖包能讓我空出雙手,一手牽孩子一手推行李,如果要拿車票或是手機,手往後一伸,還有隱藏背袋可以輕鬆拿到隨身物品。

回顧一下好有趣的電視台錄影→【三立財經台】富郁向錢衝 一起去露營 劉太太上電視囉~(錄影現場大公開) 

     

利用假期,一家四口來了趟歡樂的旅遊,三天兩夜的旅行來到小人國和木柵動物園,整整兩天,孩子們背著屬於他們自己的喜舖Baby Plus B-Bag(S),裡頭裝了水壺和帽子還有心愛的小玩具,孩子真的長大了,不管到哪裡都知道要保管好自己的包包。

  

大人的包包裡有多達十個的分層,因為我家孩子已經比較大了出門不需要帶很多孩子的用品,所以這些分層我就放自己的小東西,可以將東西分類擺好,在包包內找東西速度就能超迅速。

 

很喜歡這個背面防竊隱藏式背袋,左右各有一個,背袋的大小能放小錢包和手機,不需要將包包拿下來就可以很方便拿取常用物品。

帶孩子出門常常會上演邊拉住隨時想奔走的孩子,一邊又要結帳付錢或是接電話的忙碌場景,若還要打開背包伸手進去東翻西找實在很麻煩,所以這個隱藏式背袋的設計真的減少了很多媽媽的狼狽時刻

 

另外最厲害的是這個,藏在包包底部的專利設計B1秘密夾層,可以將弄濕或弄髒的小孩衣服塞進去,或是有怕折到的文件都可以放這邊,我則是把輕薄防水墊擺在這邊

 

小朋友的Baby Plus B-Bag(S)當然也有很多個分層和B1秘密夾層,另外還有防走失牽繩可以放心帶孩子四處趴趴走。

 

 

兄妹倆這背著背包的背影實在太可愛,媽媽忍不住拍個不停。

菲菲背的是Baby Plus B-Bag 2.0焦糖桃紅豹,豹紋雖然不是我的菜,但不得不承認,這活潑的花色小女孩背起來真好看。

宥宥背的是Baby Plus B-Bag 2.0灰呢,這灰呢色實品看起來穩重又耐看雖然內層是粉紅色的,但小男孩一點都不在意

詳細商品資料請見→   Baby Plus B-Bag 2.0(焦糖桃紅豹)  goo.gl/EC36L2    

詳細商品資料請見→ Baby Plus B-Bag 2.0(灰呢 goo.gl/3kAiyu

 

和孩子一起旅行總有許多收穫。

 

不管是可愛的笑臉。

 

還是專注的表情,我發現只要有可愛包包做為照相的道具,照片一整個就是大加分啊。

 

喜舖包另外還有適合男生的花色,不過我覺得即使是馬賽克這款包這麼亮的花色男人味十足的爸爸來背,也沒有違和感。

 

在樂園玩耍時體貼的大澍哥可是全程都幫我背著呢!看著他溫柔的背影,內心都覺得暖暖甜甜的。

 

很開心喜舖包與我們共渡了很美好的假期,我的體驗心得就跟喜舖包吊卡上的這句話一樣,「用喜舖包裝滿幸福,讓你快樂的感受人生重要的每一刻」

就讓舒適好背又輕巧的喜舖包陪伴每一個媽媽和寶寶,一同走過快樂的每一天吧!

詳細的商品資訊請參考↓

B-Bag 2.0貴婦奈奈聯名合作款(馬賽克)     goo.gl/slKr77

Baby Plus B-Bag 2.0(焦糖桃紅豹)  goo.gl/EC36L2

Baby Plus B-Bag 2.0(灰呢 goo.gl/3kAiyu 

喜舖CiPU官網 http://www.cipu.com.tw/index.php 

 

我是劉太太。寫露營寫生活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