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見到NANUK氣密箱時,就為他那飽滿的顏色所吸引,這真是一卡好看的箱子!

NANUK【na‧nook】為愛斯基摩語,意思所指的是北極熊,而會以北極熊為命名就知道,NANUK的宗旨就是要能夠在嚴峻的環境下保護重要的東西。

當我看到NANUK的設計理念居然是「存活」,不由得對這能夠防水、防撞、耐壓的專業保護箱肅然起敬,他所被託付的,是多大的責任啊。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

 

NANUK氣密保護箱雖然看似很專業,但其實在生活中卻是一件相當實用且優質的產品。

來自加拿大的NANUK,採用了NK-7防撞合成樹脂,並且有專利的強力蟄爪閂鎖,通過國際防水測試認證,專業度百分百,不僅能保護珍貴的精密器材,也很方便攜帶。

和一般死板板,外觀不特別顏色也很無聊的氣密箱相比,NANUK除了有其功能性之外,也有讓人賞心悅目的外表,忍不住就會想要入手一卡。

 

首先上場的是NANUK NANO 310,這是產品中最小尺寸的氣密箱,主要是用來放隨身的重要小物。

別小看掛在劉太太手上的這條手帶,他可是有非常棒的妙用喔。

他能非常容易就綁上背包,讓你輕鬆的帶他出門。

 

不用怕重要的東西淋濕或撞到,又能輕鬆拿取內容物,真的是很適合戶外活動時使用。

 

NANUK NANO 310的內部可以看到兩邊各有軟的塑膠保護網,可以讓放在裡面的東西不會互相碰撞。

 

NANUK NANO 310的尺寸比較小,適合放的手機大小為i-phone 5S,另一邊則是放了車鑰匙。

 

帶著他去墾丁海邊看海,綁在背包上,把手機和車鑰匙放在裡頭好好保管著。

 

接下來是尺寸比較大的NANUK NANO 330,夢幻的紫色實在是好美,超好看的啦!

 

這個尺寸我覺得很實用,比起310能放的東西更多。

 

我總共放了兩隻手機,一個皮夾,一個車鑰匙。

 

我的SONY手機比較長,放進去剛剛好。

 

這個軟塑膠的保護網,旁邊有一個小扣子,很輕鬆就能打開然後把手機放進去,細部的質感做得非常的好。

 

在露營或是做戶外活動的時候,就可以將比較貴重的物品放進去,然後將NANUK NANO綁在包包上,就不用擔心被碰撞,要拿取的時候也很方便。

 

除了聰明手帶外,旁邊兩個扣環能讓你將NANUK NANO牢牢的綁在身上的裝備上。

 

 

我覺得NANUK最適用的功能就是去海邊。

 

夏天帶著孩子一起去海邊玩,但如果把貴重物品放在包包中又會擔心如果不小心弄濕或弄髒了怎麼辦。

 

這時候就將手機就交給NANUK NANO330好好保護吧。

 

唉啊~大浪一個打來,差點就被海浪捲走啦!

趕緊打開看看,防水條很盡責的幫我把海水和沙子都擋下來了。

 

這麼厲害的東西,是不是帥氣的海灘男孩都需要來上一卡啊? 

 

最後上場的是這個大傢伙,這才是正港的氣密箱,若有需要嚴密防護的珍貴器材,派他上場準沒錯。

 

打開這個很堅固的強力蟄爪閂鎖。 

 

打開氣密箱,裡面放的是劉太太最重要的旅遊和露營伙伴,我的類單眼小白。

 

箱子內附有防撞海棉。

 

你可以依照所要存放的物品大小,把這些已經切割好的海棉撕開來,就能依照形狀去擺放,達到最佳的保護效果。

 

把要撕開的部份拿取出來,就能將相機放進去囉!

 

放進去後海棉緊貼住相機,感覺能提供超高的保護作用。

接著再做防水測驗。

 

將水直接倒在NANUK 905氣密箱的縫隙處。

 

可以看到水都有跑到縫隙裡。

 

 

打開後水都沒有跑到氣密箱內,可以看到水被箱子上的黑色膠條給阻擋住,難怪可以通過國際IP-67 rated防水測試認證。 

 

除了相機、手機、紙鈔和鑰匙之外,望遠鏡、電子產品、信用卡、充電器或是易碎的玻璃杯盤、爐具燈具甚至是大型的珍貴器材,都能找到不同尺寸大小最適合的NANUK來做為保護。

在騎腳踏車登山、攀岩、海灘上以及泛舟溯溪等戶外活動時,都是用上NANUK的最好時機,運送精密儀器時,也會需要NANUK來完成任務。

另外還有量身訂做和終身保固的服務,若要尋找專業又美觀的氣密保護箱,我想就非NANUK莫屬了。

關於NANUK的詳細尺寸說明以及服務項目,請到NANUK台灣官網查詢,另外,加拿大的網站圖片很漂亮,也有許多功能介紹的影片可以欣賞喔!

 

我是劉太太。寫露營寫生活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