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孩都希望自己可以永遠美麗,在最愛的人面前能夠展現自信,但當了媽媽每天光是忙小孩哪來的時間打扮啊,小孩還小時連找時間擦個保養品都很困難,還好現在孩子長大比較好處理了,讓我有一種媳婦熬成婆的暢快感,終於能夠完成內心那個小小的公主夢 。

    

(照片提供 : Niceday玩體驗)

劉太太從來沒有體驗過美甲,主要是因為從小練鋼琴,指甲總是剪的光光的,習慣了短指甲以至於指甲就無法留長,也沒有塗指甲油的習慣,因為總覺得做家事不方便。

所以當我接到台南白法美甲的邀約時,考慮再三,實在無法確定自己適不適合,但劉太太的人生格言不就是勇於嘗試嗎,不過是做個指甲有什麼好裹足不前的,最後事實証明真的是一整個想太多。

 

白法美甲位在台南市和緯路二段,提供光療指甲與手足保養的服務,附近還滿好停車的,不管去哪裡,停車方便通常都是我的首選,尤其帶著小小孩的媽咪,是沒有那麼多精力找車位的。 

  

店內的裝潢明亮舒適,空間也非常寬敞,最近增設了VIP區,感覺一定超棒,是應該再來試試看光療指甲的魅力。

牆上那一排排各種特色的指甲讓我看得眼花瞭亂的,每一個都如同工藝品般,實在是好美。

 

店長說要讓初體驗的我,有驚豔的感覺,並感受一下不只是美甲的精緻服務,這天我做的是手足蜜蠟深層舒壓

  

來到店後方的手足區,看到這樣的配備就很期待接下來的課程。

下方那個可愛馬賽克磚的小池子是泡腳池耶。

 

一次有兩位美甲師為我服務,根本就是貴婦等級的待遇,接下來的兩個小時,就把自己交給她們囉,照片是兒子拍的,他則是坐在旁邊忙著玩手機裡的遊戲。

做美甲真的很需要耐心和眼力,我猜想美甲師每天回家肩頸一定都很痠痛。

  

器械的消毒很重要。 

   

會先修出指型,美甲師看我指甲這麼短還滿驚訝的(其實已經有刻意留長一點點了),所以也不能做太多的修剪。

然後再剪去硬皮,本來以為會痛,其實根本就不會痛。

  

還會將指甲縫都清乾淨,感覺我家兒子很適合這個步驟,因為他的腳指甲老是髒髒的啊。

 

其實我最害怕的是推指甲皮了,結果呢…當然也是自己想太多,幾乎沒有什麼感覺。

  

最後將指甲周圍磨光,那聲音好像在看牙醫一樣。

 

腳最後的步驟是磨腳皮,這個好癢喔,看美甲師賣力的刷啊刷,磨啊磨,讓我一直想起電視上還我柔滑雙腳的廣告台詞。

經過打磨之後,腳底雖然不到宛若新生,但摸起來光滑極了,美甲師提醒我,經過保養的手足皮膚,回家之後要持續用乳液加強,讓雙腳雙手更加的保濕,才能一直保持白嫩嫩的。

在進行每一個步驟時,美甲師都會先跟我說明接下來要做什麼,讓我有心理準備,而對我來說每個步驟因為都沒有經歷過而感覺到相當新鮮有趣。

完成了手足的基本保養之後,接下來就是讓人期待的手足蜜蠟深層舒壓

  

首先為手和腳去角質。

 

腳會弄到大約膝蓋的位子,建議穿短褲來會比較方便。

 

 

去角質後就是用玫瑰精油按摩,哇,好舒服喔,沒想到在美甲店也能享受按摩,這時候真是讓人放鬆到昏昏欲睡啊。

 

完成足部的去角質,兩隻腳色差馬上就出現了,一白一黑好明顯,我脚上的天然夾腳拖,從開始露營以來就幾乎沒有脫掉過。

  

我真的超愛精油按摩的啦,這種可以變美麗又能鬆一下的療程實在太棒了(呼叫大澍哥,請問我可以常常來做嗎?)。

 

美甲師捧著一盆聞起來有香甜可口水蜜桃味道的蜜蠟出來,兒子一聞就說,現在是有水蜜桃可以吃嗎?

加熱保溫的蜜蠟用刷子刷在手上,會覺得溫溫熱熱的,這個手足蜜蠟深層舒壓會是很適合在秋冬季節做。

 

用毛巾包起來,再套上小叮噹的手套,趁著蜜蠟凝固之前,可以休息一下。

 

再來腳也是一樣的方法

 

腳也一樣變成小叮噹,大約十五分鐘後,打開毛巾,蜜蠟已經凝固了,就可以像脫手套那樣整個剝落下來。

 

美甲師拿出好幾排的指甲選色卡給我選指甲油顏色,選來選去也不知道怎樣才適合。

指甲油當然也不是隨便擦的,而是護甲的,亮光的都會上,然後再慢慢烘乾,這樣指甲油才持久漂亮,不過美甲師也提醒我,指甲油只能上色一週,一週後就要卸除,這樣才能保護指甲不會越來越乾燥。

 

我的手指頭不算修長,但經過美甲師巧手的改造以及保養,倒也是有煥然一新的感覺,擦上指甲油,瞬間氣質指數提升不少,回家後女兒看到了好生羨慕,要求我下次要帶她一起去。

 

腳趾頭塗的顏色也是我初次嘗試,還滿適合夏天搭配涼鞋的呢。

做完保養之後,整個人都覺得輕盈了起來,晚上洗完澡擦上乳液感受皮膚的柔嫩實在是好開心。

媽媽真的好需要偶爾愛自己,不管是買件漂亮衣服或是買本好書,或是做過簡單的美容保養,犒賞一下平日為家庭辛勤的自己,變美麗了心情自然就輕鬆。

放自己一個小假,快來台南白法美甲享受美好的午後時光吧~

 

台南白法美甲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ynailroom

地址 :  台南是北區和緯路二段148號

電話 : 06-2523140

我是劉太太。寫露營寫生活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