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太太和好友小毛一起到北門玩了一趟,被一同出遊初次見面相差了近14歲的小妹妹朋友說,你們兩個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媽媽耶,根本就是大學生無誤(歡欣鼓舞中~)。

是說我們倆平常對於保養根本就是走懶人派,基本保養有做就要偷笑了,沒辦法,當媽媽就是沒有那麼多時間慢慢的擦保養品嘛。

其實我覺得,基本保養要做好是重點,心態以及交往的朋友才是最重要,天天保持好心情,當然人看起來就更年輕囉。

 

在廠商邀請我體驗最新上市的C’est vrai莎菲亞紅玉玫瑰保濕奇肌水凝霜時,我發現裡面居然有含紅茶萃取精華,說什麼都要來體驗試用看看,紅茶萃取精華有什麼厲害之處。

我非常喜歡喝紅茶,尤其喜歡每天早晨來一杯,喝紅茶也算是身體保養的一種,因為紅茶有抗氧化、抗發炎等功效。

而莎菲亞的紅茶萃取精華則是由台灣自然農法栽種的紅玉紅茶中精萃而出,好的原料來源,才能為肌膚提供更多的保水力。

*本文為試用文*

 

水凝霜看起來像乳霜狀,顏色是淡淡的粉紅色,其中還含有4水2油的最新油水平衡配方。

4水指的是 :玻尿酸納、白茅根萃取、Na-PCAβ葡醣,2油指的是 :玫瑰果油、接骨木油,看起來好像有點難懂,但其實主要功能就是幫助皮膚更保水、修護以及滋潤等

 

成份很重要,但使用起來的感覺也是主要關鍵。

 

均勻的推開,這時還是呈現乳霜狀。

 

但仔細輕推後,會變成水狀的,清爽不黏膩,相當的好吸收。

 

在外盒上可以看到,C’est vrai莎菲亞的「為美麗投資的五大真實」,看了其實滿感動的,至少這個產品在對理念上是不馬虎的。

 

連續早晚體驗了一個多星期,都沒時間好好把盒子上的字看仔細,因為字實在是太小了,讓我這初老花眼看得好吃力,因為要拍照終於有機會拿到很亮的檯燈下看看,看到使用方法寫著「能夠薄敷一層做為乳霜面膜使用」,立馬來試看看效果如何。(我知道廠商是想在盒子上提供多一點資料給使用者,但字印這麼小,真的是很欺負我們這些大量使用眼力的人耶~)

 

紅玉玫瑰保濕奇肌水凝霜是以有機玫瑰花水為基底,乳霜會有很輕柔的玫瑰花香,女生總是愛香香的感覺嘛。

洗完臉在使用前可以看到皮膚感覺不是很透亮。

 

請忽略我有點亂的睫毛和滿臉的曬斑啊,素顏上陣請多包含。

先取適當的量點上臉,因為是要薄敷一層當乳霜面膜,所以兩頰可以多一點。

 

輕推在臉上,會慢慢變成水狀。

 

臉都塗上之後,別忘了脖子也要保養到。

 

薄敷一層之後也不會感覺到很厚重,馬上就可以看到臉上有水潤澎彈的感覺。

這真的很適合在下雨天不想出門時邊上網邊敷臉,或是晚上想簡單保養後就上床睡覺,伴隨著淡淡玫瑰香,心情當然也跟著變好囉。

  

每天以這樣的舒壓法去做保養,非常輕鬆簡單的就帶出肌膚的保水度和明亮度,上妝時也能感受到更加的平滑與柔嫩,讓妝感更服貼,也讓忙碌媽媽能有氣色的去面對每一個忙碌的日子。

(不知道眼尖的你,有發現劉太太的頭髮是綠色的嗎~~)

衛部粧廣字第10407127

商品網址 : https://goo.gl/1rLNNL

本篇均為真實體驗無修圖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我是劉太太。寫露營寫生活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