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太太很開心能搶先欣賞了在雙十節假期上檔的熱騰騰新片【潘恩:航向夢幻島】。

 

感謝華納兄弟以及親子天下嚴選的贈票,能看首映對愛看電影的人來說,實在是好興奮。  

這是我們一家第一次看3D電影,之前總覺得孩子還太小,可能沒辦法接受3D電影的特效,沒想到,兩位都已經滿六歲的小孩,對3D電影的接受度是這麼高,因為潘恩的3D效果實在是相當細膩啊。

想帶小孩去看的請注意,本片是要滿六歲才能進場的保護級喔。

 

(圖片來自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

【潘恩:航向夢幻島】內容敘述小飛俠傳奇的開始,這是一個勇敢孩子尋找內心那堅定信念的故事,內容緊湊,場面華麗又充滿驚奇,彷彿就是和彼得一起經歷了一場奇幻的冒險旅程。

看完之後,問大澍哥心得,他很滿意在渡河時出現的某些東西的造型,問哥哥心得,他一直鬼打牆於為什麼電影中是朋友但大家熟知的童話故事卻是敵人,不停的問我為什麼(小孩不知道這可能是為續集在做伏筆),問菲菲心得,她大聲的說 : 這電影爆好看的啦!

無爆雷喔,想知道他們的心得到底是什麼的,去看電影就能瞭解了~

 

(圖片來自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

其實菲菲對於電影院內聲光效果是非常膽小害怕的,但潘恩的3D電影特效以及精彩故事內容的魅力讓她忘記了恐懼感,對她來說實在是向前邁進一大步了呢。

至於我的心得呢,我非常享受與家人一同觀賞電影的開心氛圍,雖然小孩聽不懂片中的對話,必須要一直跟他們解釋劇情內容,但這歡樂愉快的一夜,相信對孩子來說將會是很美好的電影回憶。

從高雄開車回台南的路上,小孩沉沉睡著了,看著他們可愛的小臉,不知道今晚是否能有一個像小飛俠一樣,飛翔在空中的美夢。

謝謝彼得潘恩,不管你以怎樣的姿態出現,你永遠都是孩子們心中那自由的象徵。

 

(圖片來自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

最後,休傑克曼的演技真不是蓋的,而且劇中演員都超棒的啦。

電影心得看這邊→【電影】給青春的我,與「我的少女時代」(無爆雷,純分享) 

 

 

我是劉太太。寫露營寫生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潘恩 小飛俠 電影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