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過劉太太的【婚紗】結婚11年週年照/全家福,Liss Studio Bridal Art與二人二攝影,側拍全記錄 之後,是不是很期待接下來的其他照片呢。

側拍記錄中,已經有先放了一些正式的照片,我在看照片的時候,覺得現在的新娘真的是比我們以前幸福多了。

回想12年前在選照片時,都只能和選不上的毛片說再見,現在則是照片檔案全都給,想自己印出來也沒問題,拍攝的風格和方式也自由許多,然後這也是我第一次穿Nu Bra,原來是這樣方便啊,想當年(這是在倚老賣老嗎?),還是用封箱膠袋來纏胸部的呢。

照片檔案很多,張張都精彩,為了讓大家參考攝影師和造型師的風格,我會盡量多放一些照片。

這一篇就先放親子照以及全家福的部份。

二人二攝影工作室Liss Studio Bridal Art聯手打造的婚紗工作室,除了獨一無二的婚紗設計款,更有到處尋訪採購的精美婚紗款式,提供給有單獨租借婚紗需求的新人。

目前的服務內容有三種,1. 直接購買禮服,2. 租借方案,3. 包套專案,選擇的方式非常的有彈性,可以依自己的需求來做決定,劉太太這次的拍照則是包套專案中的婚紗攝影。

(本文為邀請合作文)

 

 

我非常喜歡女兒的這一張,就用這張來做首圖吧,孩子完全不需要過多的裝飾,就能自然又可愛,真是讓人羨慕啊。

 

五六歲的小女孩,正是可愛的時候,加上她也很喜歡拍照,所以一開始就很進入狀況。

 

我也好喜歡側拍的這張,其實這個要做為正式照片也很棒,因為完全就是充滿愉悅的感覺。

 

可以俏皮。

 

也可以優雅。

我說,你可以做幾個跳芭蕾舞的動作啊。

 

 

拍完她問我,我剛剛腳有沒有伸得很直呢?

 

她很喜歡跟同學借的這套小禮服,叫我也要買一件一樣的給她。

 

攝影師很能補捉她鬼靈精怪的樣子。

 

下一秒,就是毫不保留的大笑,看到這幾張,把我逗樂了。

 

母女也拍了不少合照。

 

這張照片,攝影師調了彩色和黑白各一張給我,彩色的會稍微看出我臉上的瑕疵,但女兒的臉卻是光滑無暇,小孩的皮膚就是這麼棒,考慮之下還是讓大家看黑白的就好。

 

她一大早就陪我來到攝影棚,在我化妝時在一邊畫畫,或是好奇的看千千阿姨幫媽媽變臉,拍照這樣冗長的工作,對孩子來說也滿辛苦的,若要帶著孩子一同來拍照,事前的說明一定要足夠,讓他們知道要去做什麼,另外也可以準備一些讓他們等待不無聊的東西可以玩。

 

 

趴這樣有點兒妙,但臉居然看起來比較尖耶。

 

剛剛還很有氣質,結果,下一張又變成這樣,小女孩真的是有夠調皮的。

一直到這邊,我還是覺得有點緊張,但看到女兒這樣樂在其中,反倒是讓我放鬆不少。

 

第二套造型,這小女孩的腳也太有戲了。

 

帥氣的大澍哥和兒子也上場了。

 

我喜歡這樣的父女照,看到這張照片,想起某天父女兩在洗澡時的對話,雖然只是日常的閒聊,但是他們之間那親暱的口吻,讓我聽了忍不住會心一笑,這兩位果然是上輩子的情人啊。

 

我和我的小情人也不遑多讓,當然也有相親相愛的母子照。

小男孩要笑不笑的,真是喜感十足,拍照這件事對男孩來說的確是比較沒有耐心,不過他的配合度算很高了。

 

 

後來發現兒子沒有獨照,補上兩張他在一旁玩耍時的側拍照,鏡頭外的他,放鬆又自然。

 

每一張全家福我都好喜歡,不是我自誇,我覺得張張都充滿了愛的光芒(是有多愛啊~)。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大澍哥無誤,我猜他拍照時一定也是滿腦子幻想自己是黃曉明吧。(拍照時不用害羞,就是瘋狂幻想自己是某位明星,一定會有加分效果)

 

這張很平均,大家都能當重點。

  

拍到這兒,小孩都已經有點坐不住了,急著想和外公外婆去逛街 。

感謝這兩個娃兒一起來幫媽媽圓夢,因為有了你們一切更加圓滿。

很可惜我爸媽不願意入鏡,不然這樣的全家福一定更有紀念意義。

 

再用這張甜到不行的笑容來做全家福和親子照的結尾吧。

下一篇就是劉太太和大澍哥的專輯,敬請期待囉~

詳細的包套內容可直接到以下粉絲頁查詢,價格也請私訊工作室喔。

二人二攝影工作室→https://www.facebook.com/CoupleX2Sudio

Liss Studio Bridal Art→https://www.facebook.com/liss.liss 

或是利用線上預約表單--> http://goo.gl/forms/WtzQOmoCSc

 

我是劉太太。寫露營寫生活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