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的次數多了,常會思考,我們是為了露營而露營,還是有其他的目的。

有時,是為了想看看美景,有時,是想去某個城市旅行,而我最喜歡的,還是為了與喜愛的朋友見面而相約的露營。

這一次的營區,是劉太太在2015年228假期去過的南投草屯山上的茶樹,這一趟再去,依然看到老闆認真的維護環境,優質的營區果然是值得再拜訪的。

關於露營區的介紹,請看↓↓

【第63露】南投草屯 山上的茶樹露營區介紹 (2015.2.27-2015.3.1) 

【第63露】美好的228連假 南投草屯山上的茶樹露營區 惠蓀林場野餐 

這一回,拍的照片極少,除了因為是去過的營區之外,大家抓緊機會忙著聊天根本就沒時間拍照。 

我們照例在下午出發,這次共有六個家庭同遊,除了幼稚園的媽媽友小樂媽,小欣,三寶媽紫茵,小毛,還有好捧油婕西和肉包爸。

 

我們仍然是搭在風翼平台,我站在這兒風翼平台往下看,馬上發現了和上回最大的不同,就是樹都長高了。

 

對比上228假期時的照片,經過將近九個月,原來樹可以長高這麼多啊,而且當時因為長期沒有下雨,草地因為乾旱而長不出來,但乾旱解除後,山上的茶樹的草地,就恢復了水準,踩起來軟軟的,好舒服呢。

 

已經進入11月了,白天天氣還是很炎熱,不過晚上的溫度就相當怡人,而這也是露營最讓人喜歡的時刻。

 

肉包爸說要幫他拍瘦一點。

 

露營時,很喜歡看男人們點燈,個個神情專注,這種時候讓人覺得特別的帥氣,掛上燈,也是宣告露營之夜的開始。

 

當天,輕裝備輕鬆露,我完全沒有準備食材,我們和小毛到草屯鎮上去吃台南溫體牛肉爐,而肉包爸一家晚上還回到台中去看舞台劇,我們一家隔天一大早就要收拾離開,所以這真的是名副其實的為了見面相約的一次露營(還有拿婕西去幫我代購回來的眾多商品→婕西代購粉絲頁)。

 

六個家庭共13個小孩,其中有兩對雙胞胎,兩個同名不同姓的男孩,兩個同名同姓的女孩,五個名字開頭兩字一樣的孩子,這複雜的關係,讓人好難呼叫小孩。

其中紫茵還自己帶著三寶出來露營,這精神實在讓人佩服。

 

清晨一大早醒來,補拍了一些營地的照片,下方環景平台旁的建築物就是民宿和衛浴處(下回再來如果樹繼續長高,是不是就會整個遮住建築物了呢?)。

 

要到下方需要走上一段石階梯,若不想使用風翼平台的流動式廁所,就要運動一下走點路(爬上來真的滿喘的,露營兼運動,超讚),而這階梯也成為小朋友的冒險區,不過小小孩還是要多注意以免摔傷。

 

營區可以遠眺國道六號和九份二山。

【第53露】台中南投國姓 高峰農場露營區 921震爆點 傾斜屋 集集車站 (2014.10.25) 

 

風翼平台的草地已經都長好了,不會再有像乾旱時黃沙紛飛的情形。

 

因為大家的裝備都不多,所以還不算太擁擠。

 

我們只帶了帳篷和桌椅,這樣才有辦法快速收完在八點就離開營區(早餐是到交流道附近超商買的),前往我們的下一站新北市的石碇去參加體驗行程。

這個週末,大澍哥開了八百公里遠,光是星期日這一天就有將近九小時都在開車,為了帶我們趴趴走,他實在是很辛苦啊。

 

 

雖然都已經畢業,但曾經同為幼稚園好友,玩在一塊還是特別開心。

 

而肉包家的酷騎也再度成為最搶手的玩具。

 

雙胞胎姐妹花,不管做什麼都一起,實在是可愛極了。

 

很舒壓的一次露營,雖然相聚的時間不長,但是和好友見面就是有聊不完的話題,分享不完的心事,最重要的是,還聽了肉包爸去日本的冒險奇遇記,有機會再來把他精彩的故事寫出來。

 

揮別好友們,依依不捨的離開營區,每一次露營都是一期一會的相聚,不管是哪個露營區,只要朋友對了,一切就對了。

 

好玩的新北石碇小旅行,旅行文也相當豐富,下週再發文囉~

上週和好朋友去露營,好友相見總有聊不完的話題,很喜歡這樣的感覺,你懂我,我懂你,也因為露營,讓我們的友誼更加溫~大澍哥為大家點起一盞燈,燈下的長談,點亮了露營最美好的回憶。(我好愛看點燈中的男人,個個都超帥的)*小魚媽媽包熱情團購倒數...

我是劉太太。寫露營寫生活貼上了 2015年11月11日

我是劉太太。寫露營寫生活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