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太太在十二年前眼睛就已經做過雷射手術,從此擺脫了眼鏡和隱形眼鏡的束縛。

但是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加上工作需要,每天已經離不開滑手機和盯著電腦螢幕不放的生活,時常因為長時間用眼,都會覺得自己快要瞎了啊。

 

一直覺得自己很需要一副抗藍光眼鏡,可以在使用3C產品時減輕眼睛的負擔,但是看來看去總是找不到適合自己且造型好看的眼鏡款式,沒想到心想事成,還真的就讓我收到了宅時毛(字沒打錯喔,就是孫小毛的毛無誤)的體驗邀約,實在是太開心了。

因為沒有近視多年,所以對於眼鏡的款式或是現在流行什麼樣式根本就沒有概念,所以當劉太太一看到宅時毛的官網介紹時,一整個驚豔,原來簡單的黑框眼鏡居然可以設計的這樣時髦又好看。

(本文為體驗分享文)

 

購買宅時毛果然就是要用宅在家的網路訂購方式(連配眼鏡都可以用網路,網路世界果然是無奇不有啊)。

訂購方式很簡單,先選定喜歡的眼鏡之後,在網路上下單,若還沒有體驗過試戴盒的,就能申請試戴,在試戴之後若想換別款也沒問題,費用多退少補即可,宅時毛會經由貨運將試戴盒收回,再將正確的眼鏡寄給你。

劉太太收到的這一盒試戴盒中,有四副平光眼鏡,由上往下依序為Hulk 典雅新浪潮、Sail 文學圓框、Hybrid 複合材質Bench 扁形窄框,其中Hybrid 複合材質是抗藍光鏡片。

 

這副Hybrid複合材質抗藍光眼鏡就是我喜歡的樣式,這也是宅時毛唯一有鼻墊的眼鏡。

其實我也很喜歡Bench扁型窄框,戴起來也很有型。

 

眼鏡很輕量,讓戴不住眼鏡的我也不會覺得很不舒服(這款式會比其他的膠框款式來得感覺要重一點)。

 

光學級非球面鏡片,特殊鏡片鍍膜讓鏡片顏色仍為透明無色,這樣戴出門也不會覺得奇怪。

 

會產生藍光的除了手機和電腦營幕之外,掌上型電動玩具也會有。

 

戴上宅時毛,就能有效降低藍光約24%。

 

鏡框材質更是選用醫療級的,實在是很貼心啊。

 

來試試看抗藍光眼鏡的效果,看手機營幕時最明顯,會覺得變得比較清晰。

 

至於為什麼會覺得透過鏡片看東西會比較清晰,是因為「特殊鏡片鍍膜,整列生活中雜射的光線,增加了顏色對比」,小小的一片鏡片,也是有很多學問的。 

所以要用來看書也沒問題喔。

 

透過電腦營幕,可以明顯看到有一點黃色的色偏,但其實這黃色並不會影響視線。

 

宅時毛將試戴盒收回之後,劉太太很快就收到我預定款式的宅時毛眼鏡。

  

 

除了眼鏡之外,還會有一個眼鏡套,這個眼鏡套是用眼鏡布材質做的,還能拿來擦拭眼鏡。

另外還能加購超好看的手作眼鏡盒以及宅宅蠟或是加水就能把鏡片清洗乾淨的清潔貘(沒錯,就是馬來貘的貘)。

 

露營的時候,將試戴盒帶去給朋友們試戴看看,每個人一看到這盒眼鏡都尖叫,因為實在是太好看了。

Sunny的臉型和我差不多,她也是很適合Hybrid複合材質這一隻。

 

劉太太戴的是Sail文學圓框,小毛戴的是Hulk典雅新浪潮。

(宅時毛就是要由小毛來代言才有說服力)

 

換成小毛戴Sail文學圓框,這副框比較挑人戴,但只要適合,就會非常好看。

 

那天女兒說自己是小狸貓,自己戴眼鏡做造型。

 

兒子戴著像徐志摩的Sail文學圓框立馬變成大雄,超級可愛。

 

雖然不是小孩的款式,但小孩戴起來喜感十足呢,我把這張照片放在電腦營幕桌面,只要看到就忍不住嘴角上揚微笑啊。

(孩子在學校就會想孩子,孩子在家就巴不得送出門,媽媽的心態很微妙)

 

喜歡宅時毛的朋友,更多詳細資料都可以到宅時毛的官網去參考,裡面也有很多關於眼鏡的知識。

配鏡流程→http://goo.gl/ZLHTvs

 

 

我是劉太太。寫露營寫生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