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是劉太太超級忙碌的月份,除了幼稚園有許多活動之外,週週都要出發去露營,稿件也是一篇接著一篇的寫著,忙到一個翻天。

12月12日這天,早已經預定好花露露團露,沒想到又接到LG新品體驗會邀請的活動,只好在一日之間北中南奔波。

一大早,我帶著女兒搭高鐵到台中與外公外婆會合,他們先搭客運到谷關去玩耍,我則是繼續搭高鐵到台北去參加活動。

 

傍晚六點,我回到台中高鐵,大澍哥從台南開車到高鐵站來接我一起出發到谷關。

抵達谷關已經是晚上了,錯過了聽說很有趣的二手露營用品拍賣會,實在有點可惜。

當晚我爸媽住在離熊爸露營區不遠的松畫居民宿(這邊也可以露營)。

 

花露露團的露友們都好厲害,帳篷一個比一個還漂亮。

 

在繁忙擁擠的台北穿梭個半天就覺得好疲憊,一心只想要奔向露營的懷抱,即使我很晚才到營區,但是看到滿天星星還有美麗的帳篷,完全就是被療癒了啊。

 

而且不管如何,露營的夜晚,由心愛的男人來為我們的家點上一盞燈,就覺得好有安全感。

一日之內,從台南到台中接著到台北再回到台中,然後繼續再衝谷關,看起來好像很辛苦,但其實內心是覺得好充實愉快,真的很感恩自己能有機會體驗這樣精彩的生活。

這一晚,因為很疲倦,有點兒冷的氣溫加上晚上還喝過了傳說中的熊媽紅酒,爬進帳篷,在溫暖的帳篷中和孩子們擠在一起,睡得可香的呢。

 

冬天露營的好處就是可以睡晚一點,不過這天的天氣爆炸好,冬陽太耀眼,也因為有好棒的陽光,所以照片隨便怎麼拍都美麗啊。

(隔壁曾好命家族的媽咪正在喝早餐咖啡呢)

 

熊帳真是好看又耐看的帳篷,忍不住想多拍幾張。

 

而且熊爸露營區的山景怎麼拍都好看。

  

爸媽一大早就到營區來看孩子,我們今天的早餐就用在台中高鐵買的麵包簡單吃。

 

兩小超喜歡這台拖車,回家後還要求爸爸要買一台給他們。

 

爸媽們把孩子帶開到民宿去玩了,我和大澍哥兩人暫時就不用費心小孩,可以輕鬆的在營區和朋友聊天,慢慢收裝備,這也算是另類的小約會,謝謝我親愛媽咪的幫忙。

兩人去散步途中,不經意的拍下這張照片,雖然影子看起來很妙,但我很喜歡這樣隨性的感覺啊。

 

前一晚,我好晚才去洗澡,當時的氣溫好低,雖然水很熱但是一離開熱水就不停發抖,冬天的晚上洗澡,對怕冷的人來說實在是需要一點勇氣。

 

 

我們家第一次到熊爸就是搭在玩沙區。

營地介紹也請見這篇→【第49露】台中谷關裡冷熊爸露營區 與野孩子同露 (營地介紹篇) 

 

這一回,沒有到溪邊去走走,而是到台東秘境老闆家的帳篷去串門子喝咖啡,有機會我一定要去台東秘境露營(握拳)。

  

這次見識了充氣式的帳篷,不管是搭帳還是收帳都好快速。

 

好喜歡這樣的畫面,一家人閒適的在露營區慢慢吃飯聊天,這個季節出門露營真的是最舒服的,白天不會這樣炎熱,能夠好好享受露營的悠閒感。

  

比鄰而居的三個人,嚷嚷許久終於能一起露營了,只要有Jimmy和花露露在的地方,一定就會有聊不完的話題,聽不完的笑話,絕對是露營最佳良伴,也謝謝好朋友的陪伴,能與你們一起露營真的好開心。

 

謝謝細心的花露露,製作了手工洗碗精送給大家,露營的時候使用環保的洗潔劑,才能減少山林河川的汙染,喜愛露營也要愛護我們的環境,為環保盡一份心力,而這也是花露露露營團團露的宗旨,大家一起來努力吧。

 

 

滿天星星。我被療癒了。#花露露教主團的帳篷都好威啊#我是劉太太 #露營趣

我是劉太太。寫露營寫生活貼上了 2015年12月12日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