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帶女兒一起到台北參加相機新品發表會,搭高鐵北上時,我們在車上討論發表會後要去哪邊玩,她馬上就說,我想去冰雪奇緣特展看Elsa。

【相機】CASIO EX-FR100分離式運動相機,小孩也能上手的超好玩卡西歐廣角自拍多功能相機,適合登山露營滑雪等各種戶外活動場合 

所以發表會一結束,母女倆立馬跳上捷運,往中正紀念堂前進。

 

不知道多少年沒有來到中正紀念堂了,這天的天氣不是太好,下著小雨。

 

我們沒有事先買早鳥票或是優惠票,只好在現場直接買親子票,親子票可以一位大人和一位三歲以上的小孩共用。

 

小女孩非常興奮,開心的一路都在蹦蹦跳跳。

 

以往我的看展經驗都滿一般般的,但是冰雪奇緣特展卻讓我覺得有驚喜感。

 

展覽之中會有電影的場景設計以及手稿等,每一張都非常精美。

 

小女孩還會一邊表演電影中的內容給我看,這邊的主題曲是For The First Time in Forever。

 

這是電影中我最喜歡的場景和歌曲,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

 

這邊呢?當然就是Love is an Open Door。

 

看完展覽後,現在要來到最讓人期待的零下八度的低溫區了,劉太太因為事先沒有計畫要來,所以我和女兒都沒有穿厚外套,只好在這邊一人又租了一件羽絨衣,租借一件$50。

要租之前,我們一直懷疑到底有多冷,結果從低溫區走出來一位工作人員,看到她整個人包的就像一顆大大的球一樣,立馬秒懂這冷的程度有多嚇人就好。

 

我把我身上能保暖的東西都給女兒戴上了,進場後發現最冷的是只穿一件褲子的腳和手,其實租借的外套沒有很厚,另外外套沒有口袋,所以手很凍的時候根本沒地方躲啊。

 

這間有Elsa的大房間無敵冷,裡面還有大冰雕,而且我們去的那天沒什麼人,工作人員說因為人不多,所以是比零下八度還要更冷,女兒被冷到臉都僵了。

 

來到冰雪奇緣冰紛特展一定要溜這個冰滑梯,我們好幸運,都不用排隊啊。

 

溜冰滑梯好好玩,來來回回玩了好幾次。

 

溜滑梯的旁邊還有一個玩雪區。

 

Elsa和Anna穿得好少,我們穿得像肉粽一樣,這對比實在好好笑。

 

這些雪是仔細看是顆粒很大的冰,來這邊最好要戴手套,小孩很想玩冰但是沒手套就無法盡情玩了。

 

被凍壞的母女倆,很想再玩久一點,但是實在是太冷了,另外,租借羽絨衣只能使用一次,若出場再進來就要再租一次。

女兒說,我們可以回到溫暖區了嗎。

 

歸還衣服後,就來到燒錢兩姐妹的購物區,各種商品應有盡有,但是我們忍住了,只買了一盒餅乾。

 

若有機會到台北,可以安排來看展覽,展覽日期會一直到2016/4/10,不過建議南部的朋友,我覺得不需要專程從南部搭高鐵上來看,因為加上交通的費用就會感覺不是那麼划算了。

冰雪奇緣冰紛特展官網→http://www.frozenevent.com.tw/

 

我是劉太太。寫露營寫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展覽 冰雪奇緣 台北展覽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