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劉太太得知要和施巴合作時,實在是非常興奮,因為我們家一直都是施巴的愛用者,之前做活動時也曾經配合過,所以非常開心能藉這個機會將我多年的使用心得分享給大家。

我家孩子從新生兒寶寶時期到一歲多,施巴泡泡沐浴露和嬰兒面霜就陪伴著他們成長,我自己本身則是超愛明星商品潔膚露,後來因為公公有冬天皮膚過敏乾癢的問題,我就買施巴潤膚乳液給他用,買到後來自己也開始用,當使用的產品項目越來越多後,更能體會到施巴對於守護肌膚健康的用心程度。

  

在施巴的罐子上都會看到pH5.5,而這個pH5.5對皮膚有多重要又有什麼樣的好處呢?

 

由於健康的皮膚表面pH值為酸性介於pH4.5~6之間,當你在大量流汗之後,皮膚的pH值會上升變成偏鹼性。

而施巴的pH5.5可以幫助肌膚平衡回到正常的酸鹼質,加上不含皂鹼,而且內含的多重保濕胺基酸和尿囊素,能讓肌膚在洗後不會有乾澀感又能有保水效果並且清爽柔嫩,這也就是為什麼從寶寶到大人只要依照需求都能選擇到適合自己使用的施巴產品。

 

另外,德國原裝進口,合乎歐盟的多項規定,使用起來更是加倍安心。

 

這一次體驗試用的是施巴運動沐浴乳清新花香以及施巴潤膚乳液。

《本文為施巴邀請並實際體驗後分享心得》

 

運動沐浴乳有清新花香和活力麝香兩種味道, 活力麝香我也使用過,兩種我都非常喜歡,不管哪一款的味道聞起來都讓人感到心情愉快,而這款清新花香則是適用於屬於乾性的膚質。

除了身體清潔,運動沐浴乳設計為從頭到腳一瓶搞定,可以洗頭、洗臉和洗澡,對於露營或是旅行和運動來說,外出只需要帶著這一瓶,真的是相當方便。

 

在夏天露營時孩子整天在露營區東奔西跑,常常都會玩得滿頭大汗。

   

有時候還會上山下海參加各種活動。

 

或是和玩伴在營區玩沙、玩家家酒、玩各種遊戲,時常弄得全身髒兮兮。

這時施巴運動沐浴乳就能派上用場,把髒孩子們抓去浴室,一瓶就能將頭髮和身體一次洗香香,將孩子皮膚上的汗水和油垢都洗乾淨,而且洗完之後身上不會覺得黏黏的不舒服,這樣晚上也會更好睡。

 

運動沐浴乳清新花香是淡淡的綠色,內含水蓮花萃取精華,清新的香氣能幫助消除體味,舒緩肌膚也達到放鬆的效果。

 

在沐浴球上加點水,輕輕的就能搓出泡泡。

 

細緻的泡泡非常好沖洗,而且洗完後皮膚一點都不會有黏膩感,清清爽爽的非常舒服。

 

男生真的很適合使用能從頭洗到腳的運動沐浴乳,尤其在炎熱的夏天,收完帳篷滿身汗的時候,帶著這一瓶到浴室迅速的沖個澡,振奮精神之後才有體力開車回家。

 

夏天是最棒的玩水的季節,可以戲水的營地更是受到大家的歡迎,玩水很開心但是之後的清潔也很重要,使用不含皂鹼的施巴,就不用擔心小朋友可能會因為洗好幾次澡,造成細嫩皮膚的過敏或乾澀了。

 

另外像我們在夏天時,幾乎有空就到社區游泳池報到,泳池中的氯對肌膚會造成刺激,pH5.5的施巴運動沐浴乳就很適合游泳過後的敏感肌膚,不僅能夠溫和的清潔而且還能把餘氯沖洗乾淨更不會留下消毒水的味道。

 

小男孩總是特別好動,放學回家頭髮一定都是這樣因為流汗而黏在一起。

 

我家兒子現在已經會自己洗頭洗澡。

 

用施巴運動沐浴乳,就不用擔心小朋友搞不清楚洗髮精或是沐浴乳,一瓶到底可以放心讓他自己洗頭洗澡囉。

 

另外還有一個最重要,也是我最喜歡的優點,施巴的產品在沖洗後排放於下水道,在21天後會100%生物分解,不傷害環境,符合環保的要求,所以在施巴的產品上都會看到綠色葉片標章,不只平常生活中,尤其在露營時更要使用對環境友善的清潔產品,這樣我們所排放的生活污水,才不會對美麗的山林景色造成傷害。

 

全身清潔後,接下來就是要用乳液來鎖住肌膚的水份了,趁著運動後做保養,是最有效果的。

施巴潤膚乳液的味道和寶寶用的嬰兒面霜味道很相似,雖然能有效防止肌膚乾燥,但使用起來一點也不黏膩。

 

施巴潤膚乳液質地很清爽。

 

均勻塗抹後非常好吸收,皮膚摸起來超柔嫩。

 

劉太太一家到日本旅行時,因為日本氣候比較乾燥,所以施巴潤膚乳液更是我行李中不可或缺的必帶物品。

 

像是在泡完溫泉後,我都會幫孩子的臉上和身上抹上施巴潤膚乳液。

日本的冬天室外寒冷,室內又因為吹暖氣而特別乾燥,這一趟旅行下來,因為勤用施巴潤膚乳液所以都沒有感到皮膚有任何不舒服呢。

 

從孩子們寶寶時期開始,他們就很喜歡洗澡後的乳液按摩時間,到現在長大了,還是常常撒嬌要我幫他們按摩。

 

施巴潤膚乳液的成份讓人很安心,甘菊露和尿囊素等護膚要素能舒緩乾燥並增加保水度,針對膝蓋和手肘等比較粗糙的地方多加強,摸起來就不會粗粗的。

 

潤膚乳液淡淡的香味也能提高睡眠品質,孩子們最喜歡從背擦到腳再擦到可愛的小臉上。

 

女兒說她最喜歡睡覺前媽媽幫她擦乳液了,因為很舒服會讓人想睡覺,從小培養起良好的睡前儀式,晚上睡飽飽,隔天才能有精神來面對一整天的挑戰。

 

我也很喜歡晚上睡前全家一起在床上看書或聊天,只要爸媽放下手機關上電視花點時間陪伴孩子,這親子之間的甜蜜時光就是最珍貴的禮物。

 

這三瓶就是劉太太露營、旅行時必備的施巴旅行組,出門在外只要有施巴,不同氣候下肌膚的清潔與保養就完全不需要擔心囉。

施巴官方購物網→https://store.sebamed.com.tw/product_mix.php?p_id=125

我是劉太太。寫露營寫生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