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非常重要,這點想必是大家都知道的,劉太太應該不用再多強調了。

像我時常在戶外活動,防曬更是不能忽略,但因為原本就是容易長斑的體質,加上常常曬太陽,防曬又做的不夠徹底,日積月累下,長了滿臉的斑,就跟一隻小花貓差不多,所以拍照時沒有美肌一下根本就不能見人。

每天我都要開車接送兩個小孩上下學,台南的太陽又特別毒辣,但又因為防曬品用起來常常會覺得不透氣而沒有認真補擦,直到遇上了AVIVA,AVIVA的防曬產品質地細緻,擦上之後皮膚覺得很清爽,這才讓我心甘情願的學乖了,不只是每天早上出門前都會認真的擦上防曬,連要再次出門前,都會乖乖的補擦,不然年過40,皮膚要再補救就非常困難了。

 

五月份的時候,AVIVA來信邀約,請我試用他們的防曬產品,這是我第一次接觸AVIVA,AVIVA是一個很有想法的本土品牌,透過官網這個唯一的通路來降低成本,研發出高品質、平價而且適合台灣氣候下使用的保養品。

在我使用差不多一個月的時候,因為真心覺得我試用的兩款防曬產品都好好用喔,所以又下訂了一組超值入門組來用,想要看看是不是每一種產品都是如此深得人心。

《本文為AVIVA邀請試用分享文》

 

我試用的兩款AVIVA商品分別為藍色瓶蓋的「水漾防晒隔離霜」以及橘色瓶蓋的「水漾身體防晒乳液」,都有針對UVB的SPF30以及UVA的三顆星防護力。

除了有良好的防曬作用之外,還是不容易造成敏感的物理性防曬劑,對皮膚比較不會造成負擔,而且不需要再經過等待,就能立即擁有防曬的效果。

 

藍色瓶蓋的「水漾防晒隔離霜 (中市衛粧廣字第10406783號)

 

 

擠出來是霜狀的。 

 

顏色有點偏向淡淡的粉紅。

 

早上在清潔洗臉過後,先使用化妝水和乳液,之後就可以使用水漾防晒隔離霜。

 

乳霜狀的質地很好推,擦上後也不會白白的,很貼近膚色,重點是使用後的感覺很清透,不會有悶住毛孔的感覺,即使是炎熱的夏天,也不會覺得臉上有負擔。

若有上妝的習慣,就再使用粉底液等化妝品,而我則是使用氣墊粉餅,自從開始試用了AVIVA之後,我就悄悄的把原本的隔離霜給收起來了,因為水漾防晒隔離霜讓皮膚感覺到有在呼吸,真的是非常的舒服。

 

橘色瓶蓋的「水漾身體防晒乳液」 (中市衛粧廣字第10406783號)

 

 

倒出來是比較水狀的防曬乳液,而且和一般的防曬乳液很不一樣,是有點像粉底液的顏色。

 

因為質地是水狀的所以非常好推。

 

淡淡的潤色效果,擦完之後皮膚看起來膚色均勻很多。

 

除了大人可以用之外,因為是物理性防曬,所以小朋友也能使用,加上不含化學性防曬劑不會和防蚊劑的成份衝突,所以夏季使用起來更為安心。

 

因為很好塗抹也不會過於油膩,小朋友的接受度會更好。

 

小朋友比大人要更注重防曬啊,才能讓細嫩的小臉一直保持這麼漂亮。

 

露營的時候,趁孩子還在吃早餐時就要記得擦上防曬(常常忘記這件事,要好好提醒自己),不然等他們跑去玩之後,根本就叫不回來了啊。

  

水漾身體防晒乳液除了擦在手上、腳上之外,其實臉上也能使用,而且效果還非常好,很適合油性的肌膚來當做臉部防曬乳。

 

也因為比較有潤色的效果,所以使用在臉上除了防曬之外,也能充當粉底液。

 

我也會拿來擦在脖子上,這樣脖子和臉就不會有明顯的色差。

 

之後再用氣墊粉餅,然後畫個眉毛,刷一下我的睫毛,幾個步驟很快速的就能完成出門前的保養+防曬+上妝,在每天早上那短短的寶貴時間中,輕輕鬆鬆就能讓自己變漂亮,也不用怕帶孩子上學時像黃臉婆一樣囉。

 

暑假一開始,劉太太就帶著孩子到日本去旅行,當然也把AVIVA的藍色瓶蓋「水漾防晒隔離霜」以及橘色瓶蓋「水漾身體防晒乳液」給放在化妝包中一起帶去日本旅行。

 

還有我自己上官網買的「玩美無油卸妝露」和「玩美淨顏慕斯花」以及「完美導入隱形面膜」還有「白泡泡淨化面膜」,也通通都帶著一起去日本。

  

不管是在東京迪士尼,一整天開心的看秀和玩設施。

 

還是到輕井澤騎腳踏車。

 

甚至是去欣賞美麗的富士山。

都因為有舒適透氣又好用的防曬產品的保護而玩得更盡興,回家之後,使用接睫毛也不用擔心可以直接卸眼妝的「玩美無油卸妝露」來卸妝,再用「玩美淨顏慕斯花」洗臉,最後再用「完美導入隱形面膜」或是「白泡泡淨化面膜」來敷臉(泡泡面膜敷完臉超白的啦),所以即使是劉太太自己帶著兩個孩子出國旅行,也還是能每天保有好氣色,不管多累上妝還是服服貼貼,使用了好用的保養產品,才能讓旅行更加好玩,拍照起來也美麗加分。

 

親民價格的產品就不一定表示品質不好,AVIVA除了好用之外,CP值也非常高,就將炎炎夏日的防曬工作,交給AVIVA,帶著防曬雙寶並且正確使用,不管上山下海都不用怕會曬傷囉。

AVIVA官網為目前唯一銷售管道,只是單純的購物連結,與購物優惠及團購無關,請放心使用

購物網址:http://www.beself.com.tw/buy.aspx?blogId=HUM6HM

 

 

 

我是劉太太。寫露營寫生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