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太太時常有公開活動,每一次的活動都讓人好緊張,深怕自己表現不好,不過我後來發現,女孩兒其實最在意的就是自己漂不漂亮,是否在眾人面前得體,以前對保養總是漫不經心的我,在經過這幾年的磨練之下,也知道要多花一點心思在自己身上,因為只要好好愛自己,讓自己看起來很優雅,那不管是公開活動,或是平常生活上,都會變成更加有自信,更有勇氣來面對挑戰。

 

其實我要的保養很簡單,因為我算是偏乾性的膚質,只要做好保濕的功課,就能事半功倍,然後一週敷臉兩到三次,盡量早睡早起,並且不吃宵夜,這樣上妝起來就能服貼也不容易脫妝。

 

這一回,劉太太體驗的是已經在台灣深耕許久的佐登妮絲SPA的自有保養品,綠色瓶身的為「苦杏仁酸溫和煥顏露」,橘色瓶身的為「龍血求麗精華」。

《本文為佐登妮絲體驗邀稿》

 

苦杏仁酸溫和煥顏露,中市衛粧廣字第104082222。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苦杏仁酸這種保養品,還特別上網查了一下什麼是苦杏仁酸,原來這是比較低刺激性的果酸,而且也不容易引起過敏。

主要用途是能促進肌膚的更新,掃除老化角質,讓毛孔更細緻。

 

我很喜歡玻璃瓶+滴管的包裝,感覺很有質感,也很好控制要使用的量。

有效濃度為10%,ph值4,很適合做為居家果酸護理。

 

質地是像水狀的,我是在晚上保養程序的化妝水之後使用,比較乾燥的肌膚,不能天天擦,一週大約兩次就可以。

使用中會有一點點微刺的感覺,但不會不舒服,在我使用的兩週之中,沒有冒痘痘的問題(是因為年紀大了?),但是會覺得毛孔平滑許多。

不管一週使用幾次,只要有擦了苦杏仁酸溫和煥顏露,接下來一定要加強保濕。

 

苦杏仁酸溫和煥顏露很好吸收,味道也很清爽,除了臉部之外,身上比較粗糙的部位像是手肘和膝蓋等也能使用。

因為一瓶的價格其實不會很貴,所以拿來使用在身上也不會覺得心疼啊。

 

龍血求麗精華,中市衛粧廣字第104082222。

這一瓶保養品的名稱實在有趣,聽起來就很威風的感覺,但重點是強調讓肌膚喝飽水,尤其是在使用苦杏仁酸溫和煥顏露後,更是需要龍血求麗精華來幫忙補水

 

一樣也是滴管包裝,使用起來相當方便。

 

質地比較濃稠,就像是精華液的感覺。

在持續每天使用後,我有感覺到他的保水效果,我通常都用每天早晨在刷牙時鏡中的臉部肌膚來做為今天皮膚狀況的指標,在使用的期間,水嫩感指數都偏高呢。

對於我這個乾燥肌膚來說,是很舒服的保養品,因為我自己也很討厭黏黏稠稠的保濕產品。

 

當媽媽之後,能坐下來好好保養的時間就變少了,所以少少的幾瓶但都很有效果,這樣對我來說就很足夠了。

在使用苦杏仁酸溫和煥顏露之後,別忘了一定要加強龍血求麗精華來做到修護保水喔。

 

在忙完家事後拍一張,雖然流了滿臉汗,但底妝也沒有全毀,除了眉毛之外,都還算滿意,可見肌膚的潤澤度,對妝來說是多重要就好。

每天花一點時間,好好愛自己,輕鬆簡單的保養自己的臉和身體,女生只要覺得自己漂漂亮亮的,就能充滿自信的面對每一天囉。

佐登妮絲

 

我是劉太太。寫露營寫生活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