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只要到全聯採買時,都會看到全聯的生活提案「在家吃早餐」,劉太太很喜歡那個提案,因為我家兩個小孩從小時候開始一直到現在孩子們都是小學生了,我都很堅持一定要吃完早餐再出門,而在家吃早餐,也能降低一日三餐中的外食機會,每天藉著短短的早餐時光,可以將全家人聚在一起,要開啟幸福的每一天,其實真的很簡單。

 

不過你可能會說,每天早上出門前都像在打仗一樣,哪有時間在家吃早餐,其實劉太太家為了要在家方便吃早餐,就發展出幾套容易準備的早餐菜單,其中最簡單的就是一瓶保久乳飲品+麵包,因為保久乳飲品可以常溫保存不需要冰,而且保久乳飲品是超高溫瞬間滅菌製程,不用擔心會容易壞,所以我們除了平常家裡會喝之外,去露營的時候一定也會帶上幾瓶。

 

這一次,劉太太要來體驗這個只有在全聯通路獨賣的福樂金盞花萃取精華(含葉黃素酯)營養牛乳一瓶200ml容量剛剛好,而且有50%以上含乳量,並且不添加防腐劑,還是市面上第一瓶添加金盞花萃取精華(含葉黃素酯)的保久乳飲品,營養健康之外,方便攜帶的優點,就能隨時隨地享受香醇美味的牛乳。

 

現在的小孩,幾乎是和3C產品一起長大的,雖然知道這是一種趨勢,但做父母的總是會有許多擔心,總會在他們要求要看電視或是玩平板電腦時,產生一些小磨擦。

 

但我想只要有良好的溝通和規範,就能取到一個平衡點,像我會在放假期間開放多一點的時間來讓他們使用3C商品,有時候還會約表姐妹一起來家裡玩連線遊戲,因為對於這一群同世代的孩子來說,這也是他們的一種相處方式。

 

除了手機之外,其實我最喜歡的就是和孩子們一起在家看影片,我總覺得全家一起觀賞電影總比各自低頭要來得好,而且還能製造全家人的回憶和話題。

不過,如果擔心3C的影響,我就會從食材方面去下手。添加了金盞花萃取物&枸杞萃取物的福樂金盞花萃取精華(含葉黃素酯)營養牛乳,就是營養健康的好幫手。

 

從多年前開始露營的時候,保久乳飲品就是我露營必備的基本糧食之一,孩子們都知道媽媽會準備保久乳飲品,只要覺得肚子餓,就會自己去拿來喝,現在又多了福樂金盞花萃取精華(含葉黃素酯)營養牛乳可以讓孩子們有多一種選擇,不管是早餐還是下午茶甚至是宵夜時段,比起喝毫無營養價值的含糖飲料,真的是好太多了。

 

平常小孩上學時,我會準備一瓶放在書包中,可以做為他們上學時的點心,在學校下課就可以拿出來喝。

 

或是放學後要去補習班之前總是會覺得肚子餓,拿出福樂金盞花萃取精華(含葉黃素酯)營養牛乳再搭配幾片小餅乾,就能做為補習前的解饞小點心。

 

我們家一到假日就很喜歡到處趴趴走,不管是自己開車或是搭高鐵出遊,要如何在旅途中讓大家都開心呢?

其實最重要的就是要準備食物讓小朋友吃,因為只要讓他們嘴巴很忙,就不會一直吵吵鬧鬧的。

 

攜帶方便又能常溫保存的特點,讓福樂金盞花萃取精華(含葉黃素酯)營養牛乳更容易帶出門了。

 

平常我們家的早餐中,穀片也是很常出現的菜單之一,因為真的非常的方便。

 

這一盒紐西蘭原裝進口的桂格穀添樂,更是我們最近的新歡,這個黑醋栗莓果脆穀的口味很清新,有獨家的黑醋栗果汁包覆,還有葡萄乾、小葡萄乾、蔓越莓乾,是女生會很喜歡的口味,直接吃有脆脆的口感,也常常成為我工作空檔的小點心。

 

桂格穀添樂搭配福樂金盞花萃取精華(含葉黃素酯)營養牛乳一起吃,別有一番風味,牛乳呈現漂亮的橙色,是金盞花萃取物的原色,這樣看起來更能夠刺激食慾,沒有添加色素,讓媽媽能夠更安心。

 

媽媽們每天都為家庭和孩子忙得不可開交,但是孩子的健康和營養是絕對不能鬆懈的部份,所以在飲品和食材的選擇上就要多加把關,而福樂金盞花萃取精華(含葉黃素酯)營養牛乳以及桂格穀添樂就是忙碌生活中很棒的選擇,而且我家最方便的好鄰居全聯就有販售,輕輕鬆鬆就能為全家人準備好每一天的活力來源喔。

 《本文為福樂金盞花萃取精華(含葉黃素酯)營養牛乳合作分享文》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