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552-tile.jpg

劉太太的第一次日本自助旅行是在20年前大學四年級的時候,還記得當時出國旅行,大家都是捧著旅遊書照著書上的地圖和指引去搭車還有參觀景點。

由於書上能提供的資源有限,所以能夠探訪的景點就有限,許多比較不知名的景點,若不會當地的語言,其實是比較困難去發現的。

隨著時代的進步以及網路的普及,能提供給自助旅行者的資訊也越來越多,也因為有了網路,能找到的資訊豐富了,旅行者的腳步就能越來越遠。

影像 2019-11-18 上午10.55.jpg

這一次劉太太帶著家人,玩了一趟很不一樣的日本之旅,我們是用之前到紐西蘭旅行的長征精神來玩日本,所以就規劃了一趟長達13天,從日本關西的大阪一路玩到北九州的行程。

旅行的事前準備有許多瑣碎的事情,像是買保險、預定車票、預約租車和安排住宿飯店等等,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要搞定網路的問題。

旅行中有了網路,就等於是有了金身護體一樣,不用擔心會迷路,也不用怕沒辦法溝通,只要手機拿起來網路連接上了,所有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DSC07200.jpg

但是,到日本旅行又該怎樣選擇要使用的網路呢?

劉太太平常大多是使用手機漫遊的服務,雖然不用換sim卡也不用多帶一個機器,但是漫遊會有天數以及流量的限制,重點是沒辦法吃到飽,就不能隨心所欲的使用,礙於以上幾點,就讓我非常苦惱。

IMG_5949.jpeg

而且旅行中除了我和大澍哥需要使用網路外,這次我也為孩子準備了一支手機讓他們拿著,除了方便聯絡外,最重要的就是要到日本去抓寶啦!

正好出發前,在業界一直都有很好口碑的GLOBAL WiFi來和我談合作,那就租借了一台日本Softbank 303ZT 吃到飽的WiFi分享器,帶到日本使用。

結果這一次真的多虧了這一台WiFi分享器,不用像之前會擔心漫遊的流量使用完,因為我隨時都能有吃到飽的網路可以用,而且這次遇到好多家飯店的WiFi不穩定,真的是方便又超值啊!(折扣優惠連結)

DSC06535.jpg

GLOBAL WiFi分享器的租借手續非常簡單,先到官網上去申請租借,然後再選擇領取和歸還的方式。

螢幕快照 2019-11-20 下午5.29.07.png

GLOBAL WiFi分享器領取和歸還的選擇很多。

1 台灣機場領取和歸還。

2 國內宅配

3 日本機場領取和歸還。

(折扣優惠連結)

DSC06538.jpg

劉太太是選擇在出發當天到高雄小港機場臨櫃領取,領取的地點就在小港機場1樓的入境大廳,旅客服務中心旁邊的統振櫃檯。

IMG_7389.jpeg

會拿到一個袋子,裡面有使用手冊、充電線、充電頭以及GLOBAL WiFi分享器。

IMG_7390.jpeg

機器小小的一台,放在包包中很方便,記得要準備一個隨身電源,除了為手機充電之外,也可以為分享器充電。

IMG_7391.jpeg

使用方式也很容易,只要打開開關,然後打開手機的WiFi功能,搜尋到分享器的號碼後,再Key入密碼就可以使用了。

DSC06552.jpg

分享器的穩定度也很不錯,我們的行程從大阪到福岡是搭新幹線,在這個從大阪一站一站的搭車到九州福岡的路上,在新幹線上看影片或是發文都會使用到分享器。(折扣優惠連結)

IMG_6119.jpeg

順道提一下,新幹線的指定席座位,比自由席的還要寬敞舒適,我很喜歡扶手上這個飲料架的設計,好方便啊!

DSC07520.jpg

到了九州之後,我們就改為租車自駕遊北九州。

*日本九州租車預定☞九州租車】九州自駕遊・日本 Budget 九州租車

*日本九州租車預定☞【九州租車】日本 NicoNico 九州租車自駕遊

*搜尋日本租車預定☞【日本租車】搜尋日本各地租車自駕遊

雖然車上有導航,日本的導航機只要輸入要去的地點的電話號碼就能使用導航功能,但是要查詢目的地的電話號碼,就要靠網路了。

DSC07516.jpg

為了要讓開車的行程更順暢,偶爾在找不到電話或是mapcode時,還是要利用手機的導航功能,當然,此時隨身可使用的網路就更顯重要了。

DSC07389.jpg

當時在預定機票時,都沒有預設是要去賞楓的,直到在預定飯店時,發現價格都比較高,才恍然大悟原來是到了賞楓季節了啊!

DSC07475.jpg

從大阪一路到九州,跟隨著楓紅的腳步,一路欣賞到各色楓紅的姿態,雖然尚未紅通通,但綠中帶紅的景色,一樣如此迷人。

DSC07601.jpg

其中最讓孩子們難忘的景點,就是在高千穗峽划船了。

 

在高千穗峽,由兒子掌舵划船載我去賞美景,這樣值得開心的時刻,當然就要直播一下囉!

利用GLOBAL WiFi分享器來直播,從頭到尾都沒有卡卡的,網路品質真的好到沒話說!(折扣優惠連結)

這一次我還發生了一個烏龍事件,我在太宰府天滿宮把我的相機給搞丟了。(詳情事件請見粉絲頁po文👆)

後來我在福岡博多的警察局報案時,因為沒辦法和警察溝通,所以我就立馬打網路電話給會日文的好朋友請他幫我翻譯。

在這危急存亡之時(有這樣誇張嗎😹)幸虧有了GLOBAL WiFi分享器的網路,讓我可以及時解圍啊!

DSC07635.jpg

謝謝GLOBAL WiFi分享器,讓我們的旅程更加精彩和順利,在旅行中,有很多網友都問我,到日本旅行如果語言不通或是不知道要玩什麼那該怎麼辦?

我都回答說:只要手機有網路,一切都沒問題了!因為「一機在手,世界任你遙遊」,我們能生活在網路世界,真的就是這樣幸福呢!

IMG_7348.jpeg

為了把這樣的感動也帶給大家,劉太太特別跟GLOBAL WiFi分享器爭取了優惠折扣碼。

只要透過這個連結 https://globalwifi.com.tw/?pr_vmaf=257AfCXpyr 登入官網預約,就能夠享有 全航線8折+寄件免運 的優惠喔!

期待你也能擁有屬於自己的旅行幸福故事,記得要來講給我聽呦!

gif.gif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