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DSC00479.jpg

100%生機果泥製成的健康點心,喜寶生機水果趣的多種口味,讓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

前陣子收到喜寶生機水果趣的包裹,當我在拆包裹時,女兒湊過來看了看說:「這不是小寶寶在吃的果泥嗎?我們家沒有寶寶啊?」

我跟他說 :「不是,這是要給你和哥哥吃的!」女兒驚呼:「我才不要當小寶寶咧!」

好吧!既然你不想吃,那我就先來吃給你看。(用對付小寶寶的方法來對付女兒!)

就在我打開一包,吃了一口,當下就轉頭跟女兒說:「天啊!這個水果泥也太好吃了吧!」

女兒看到我讚嘆的表情,忍不住也跟著打開一包來吃。

「媽!這些可以不要先讓哥哥看到嗎?因為我想要先選我喜歡的口味!」

哈哈!沒想到HiPP喜寶生機水果趣,這麼快就擄獲了一個小學高年級生的心,而從此我家也展開了一場兄妹之間的水果泥大作戰!

還記得孩子們小時候,我就很喜歡這個來自德國的嬰兒食品品牌,最吸引我的是喜寶所強調的永續性以及生機品質,尤其喜寶生機的檢驗規範真的相當嚴格,甚至比歐盟標準還要高,其中原料來源是以遵循生機準則以及顧及農業與自然的和諧共處,並且致力於維持物種多樣性保存,這些都是喜寶生機標章的目標。

以喜寶生機當中很重要的香蕉來源為例,在中南美洲哥斯大黎加的雨林中,有30公頃的香蕉園是透過1200位印地安契作農民以傳統天然方法栽種,不僅能維持植作的永續性,也能提供當地居民一個穩定經濟來源。

更厲害的是,被雨林屏障所保護的香蕉園,是以馬作為載送香蕉的唯一交通工具,也能避免環境的污染。

而美味好吃的喜寶生機水果趣,是以100%生機果泥製成的健康點心,不額外添加糖,一共有11種口味,我吃了一輪下來,最喜歡的是含有莓果帶點微酸口感的水果趣。

我也很喜歡可愛動物圖案的易開包裝,方便攜帶餵食也方便,我覺得不只是四個月起的寶寶可以食用,也非常適合作為露營、野餐、登山、健行時的水果營養來源,小朋友吃很好,大人吃很方便,長輩吃更是適合,口味非常的健康天然,全家人都能吃得安心。

batch_DSC00450.jpg

每次要出門露營在打包裝備時,我們家的小貓咪都會好奇的跟著我們一起忙碌,當姐姐打開冰箱準備打包已經冰得涼涼的喜寶生機水果趣時,小貓咪也要來湊一腳。

batch_DSC00455.jpg

女兒事先選好她喜歡的口味冰在冰箱,還特別叫我一定要提醒她記得帶去露營。

batch_DSC00459.jpg

打包到一半,孩子們忍不住就各拿一包起來吃了。

batch_DSC00603.jpg

以往露營要帶水果出門,我都會先洗好切好放在保鮮盒中,不過自從愛上喜寶生機水果趣,可以讓我有更多偷懶的藉口了。

batch_DSC00605.jpg

方便攜帶不用擔心水果被壓壞,如果想去露營區附近的步道健行,一人帶著一包就不用擔心肚子餓,重點是健康又營養。

batch_DSC00607.jpg

除了常溫可以直接吃,冰箱冷藏後冰冰涼涼吃,或是冷凍起來作水果泥冰沙,味道都超棒,我也很喜歡加在麥片或是優格當中一起吃,露營的點心和早餐就可以輕鬆解決了。

batch_DSC00509.jpg

這一次的露營,特別選了暨南大學附近的營地,為的就是要到暨南大學的櫻花林賞櫻花,野餐除了各式點心外,當然不能忘了把喜寶生機水果趣給帶上囉!

batch_DSC00504.jpg

露營還可以順道去賞櫻,這真的是春天來臨最美好的一件事,喜寶生機水果趣也是女兒指定的野餐菜單之一。

batch_DSC00505.jpg

不用擔心會把手弄髒,更不會濕濕黏黏的,方便好吃的水果泥讓我們風和日麗的野餐活動,更加愉快。

難忘的回憶就是要和最愛的人一起創造,燦爛櫻花與如茵草皮為這一次的露營留下的不只是回憶還有更多印刻在心上的滿滿感動!

◎HiPP水果趣系列哪裡買?
歡迎查看卡多摩嬰童館門市據點 https://reurl.cc/nnNQ88
更多喜寶HiPP資訊,歡迎瀏覽:
HiPP 台灣官網:https://www.hipp.com.tw/
HiPP台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iPP.tw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