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IMG_6491.jpg

每天,我最幸福的事就是放學時間到了,孩子們回家打開家門時那張笑盈盈的小臉。
「媽媽,我回來了」

書包放好,給媽媽一個抱抱後。 下一句話通常都是「今天的點心是什麼?」 我承認我不是一個很勤勞的媽媽,常常都只想快速的打發他們的點心時間,而且我們通常晚餐吃得早,點心吃太多就會影響正餐的食慾,所以常常都為這件事很煩惱呀!

以世界有機原料的選物家為自豪的米森,產品除了孕媽咪系列,還有麥片、餅乾、沖泡飲品、漢方茶飲、堅果等等非常多樣化,而且在大型連鎖賣場都可以買得到,價格也相當親民,米森走踏全球有機農田,就是要讓優質的有機商品也能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這真的是非常用心,重點是非常好吃,而且我也很喜歡系列商品的外包裝。
這一回,米森有機提供了乳酸菌咬咬優格來給劉太太試吃,結果沒想到,我都還沒吃到,就被孩子們一掃而空,而且還跟我說因為很好吃,所以想帶去學校當點心,而且他們也好喜歡乳酸菌咬咬優格的小恐龍造型,幸好我有先保留了一些起來,不然就沒辦法為大家體驗了。
現在咬咬優格已經成為孩子們放學指定的小點心,甚至連大澍哥都跟孩子們搶著吃,我想經過這一次,我們家應該也會成為米森的忠實粉絲了。

☞乳酸菌咬咬優格 牛奶/草莓 兩種口味
1.新鮮優格冷凍乾燥製成,口感酥脆,入口即化
2.每袋50億乳酸菌,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3.含有優質鈣質
4.無添加配方,讓全家人安心享受優質小零嘴
5.萌趣小恐龍造型

除了咬咬優格,還有我也很喜歡的脆果系列
☞無加糖草莓脆果C
1.冷凍乾燥技術,完全鎖住草莓的香甜,呈現酥脆口感
2.保留豐富維生素C
3.無添加砂糖,無添加人工香料、色素
☞無加糖水蜜桃脆果
1.無添加防腐劑、無添加人工色素香料,單純無添加
2.採用專業超低溫冷凍乾燥技術,使得每360公克的新鮮水蜜桃僅能製作出100公克的水蜜桃脆果
3.零加糖、非油炸

乳酸菌咬咬優格和脆果系列不僅味道很棒,而且還是隨手包的設計,除了可以保持新鮮度,一人一包不打架之外,出門攜帶也很方便,更是野餐、露營、健行的最佳零嘴,要作為早餐搭配優格、牛奶、咖啡都很適合,這樣方便又好吃的優質產品,真的是家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夥伴啊!
米森愛有機
https://bit.ly/3mT25Ox

batch_IMG_6490.jpg

春暖花開的時節,戶外野餐和露營帶上咬咬優格,是方便的安心零嘴。

也能搭配麥片、優格一起吃,多種變化創造出更多樂趣。

batch_IMG_6246.jpg

可愛的恐龍造型,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會眼睛為之一亮。

batch_IMG_6247.jpg

<貼心的小包裝設計,不用擔心吃不完會影響品質,每一次打開都是最新鮮的咬咬優格。

batch_IMG_6271.jpg

小女孩說「水蜜桃的水果味道好香喔」

batch_IMG_6277.jpg

要從哪一個開始吃呢,因為每一種口味都想吃!

batch_IMG_6297.jpg

就從草莓口味的開始吃吧!

batch_IMG_6307.jpg

口感酥脆無添加,這就是讓孩子一口接著一口的神奇魅力。

batch_IMG_6320.jpg

劉太太自己最喜歡的是無加糖水蜜桃脆果,當然,無加糖草莓脆果也超棒的。

batch_IMG_6292.jpg

就讓我們一起愛上乳酸菌咬咬優格和無加糖脆果吧!

每天,我最幸福的事就是放學時間到了,孩子們回家打開家門時那張笑盈盈的小臉。 「媽媽,我回來了」 書包放好,給媽媽一個抱抱後。 下一句話通常都是「今天的點心是什麼?」 我承認我不是一個很勤勞的媽媽,常常都只想快速的打發他們的點心時間,而且...

我是劉太太。寫露營寫生活發佈於 2021年4月20日 星期二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