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結婚週年兩個人決定到高雄慶祝 

中午先到Friday's吃飯 然後到大立和漢神逛街選禮物

選來選去 我買了一件巴巴莉的襯衫給他

他則是買了一個酷奇的小包包給我裝我可愛的數位相機

有時候覺得我們兩個真的很奇怪 明明都是自己想買的東西

就是要送來送去才會開心 而且價錢要差不多才不會覺得讓對方吃虧

但是看著禮物的價格一年比一年高 我看過不了多久 禮物可能就會是一台

車了 (哈 真是太會幻想啦)

看天色暗了 正好是賞花燈的好時機 我們就先去坐船游愛河

坐船位子在音樂館的前面 一個人50元 還付送一隻棒棒糖

欣賞完愛河美景後 就到主燈前欣賞燈光煙火秀

今天雖然天氣很冷(約11度) 但是卻是非常浪漫的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