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個同事懷孕了  想想我也結婚一年了

卻還是一直沒有生小孩的準備

雖然當別人問起我時 我總是一派輕鬆的說我還沒玩夠

其實我的心中卻是非常的忐忑不安的

一方面擔心自己生不出來 一方面又擔心生出來沒錢養

我一直都是一個很"搞操環"的人 什麼事情都可以讓我煩惱

而生小孩這件事 我只要想到從懷孕那一刻起能讓我煩惱的事情

可能會讓我煩到得憂鬱症 光想到這裡 就夠我頭痛的了

畢竟 小孩生了 就必須負責任去好好養大 ......

年紀越老就越覺得父母的偉大 我們能平安成長到今天

都是他們的功勞

所以 自己是不是有這種使命感能承接這個擔子

我想這是我今晚所要再好好思考的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