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都不熱衷在做菜這件事上 老公也因此抱怨過很多次

而且我也是擔心自己的手藝不加 會讓老公肚子痛

但是在羅太太的催促之下 我終於敞開心胸 向認真做菜邁開一步了 

我今天的菜單是 香噴噴肉燥麵 酥炸豬肉塊與味增蛤蜊湯

雖然這三樣看起來似乎不是很搭 但是我老公也是吃得津津有味

這都要謝謝羅太太給我的鼓勵 讓我知道做菜並不是一件很難的事

也要謝謝羅太太很棒的食譜 這都是我信心的來源呢!!

等到我也變得很厲害以後 我也會把我的心得和成果做成食譜分想給大家喔

p.s.搞得好像什麼得獎感言一樣 但都是我的真心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