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我又得腸胃炎了

而且又是凌晨到市立醫院去掛急診

來台南後 我一向很健康的腸胃就常常出狀況

沒想到 這次去玩回來又來個腸胃炎

加上是剛出國回來

還要培養便便看有沒有怪病.......

經歷了昨天一整天躺在床上昏睡

今天才有一點點力氣去上班

而且還瘦了兩公斤變成38公斤

實在是太太太可怕了

到現在胃還是很難受

好....慘.....ㄚ......

真是感謝我老公的照顧和同事們的包容

又讓大家擔心了~ ~ ~

我要快快好起來

才可以認真寫遊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