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爸爸節了 所以老公一家就選訂今天去慶祝一番

真的覺得家裡人多就是有這種麻煩

他們家因為小孩多(六個) 加上又各自成家

大家要聚在一起出去吃飯只有在這種日子才有可能

那像我娘家才四個人 每天都可以像在過父親和母親節一樣的吃飯

所以這一次吃飯 也是早早就訂好了位子

 

中午12點一到 我們就集合在"天福樓"

其實這是一家很不錯的餐廳

地點好 停車好 菜也好吃

但是今天我卻是吃得一肚子火

首先是之前已經一再確認過點合菜不用等 可以馬上上菜

沒想到 第一到冷盤上後到第二盤

足足等了將近30分鐘 整個樓層除了我們以外

其他人早就不知道吃到第幾道了

直到我到櫃檯罵人後

菜居然就一起出現了 甚至出到桌子放不下

但是出到8道菜後 一切又悄然無聲的停下了動作

就這樣 我們要飯沒飯 要茶沒茶

那剩下的兩道菜 也就在水果出現後

讓大家再也沒耐心等待了

只好到櫃檯再次的表達了我們的不爽 並請他們退錢給我們

不過 他們的會記也只是用她沒輒的態度對我

直到我提醒她是不是應該招待飲料

她才有點不甘願的退給我們

這讓很不爽的我 心中真是難過極了

同樣身為服務業的我 知道並非所有過錯都在她身上

但這樣處理顧客抱怨 是可以看出他們並沒有經過訓練

至少請經理或領班出來說聲道歉

這樣讓我們的心裡才會舒坦一點

要不然再多好吃的餐廳 都會毀在一個無知人員的態度上的

 

我並不會因此就不去這裡吃飯了

只是會變成很久很久一次

但我相信我是永遠不會再介紹其他人去了

 

對了 順到一提

其實今天也是我公公正式介紹他女朋友給大家的日子(我婆婆已經過世了)

在介紹時的尷尬中 也讓大家暫時忘了等菜的不耐煩

算是另一個小插曲吧~ ~哈~ ~

 

p.s.也祝我自己的老爸父親節快樂 雖然我不能跟你一起過

     但是我很愛你喔

     (親愛的小姑:別問我為什麼沒回台中和我老爸過節 難到妳忘了

      今天是要和妳老爸過節的日子ㄚ).......納悶妳為什麼會這麼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