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差點被利用了.........

事情是這樣的~

有一個一向交情還不錯的業務同仁

一早打電話給我問他的一個團體case的進度

因為這是他的case當然我什麼進度都不知道

沒想到.........

他竟然叫我去追訂金和聯絡客人........

而俗仔的我 竟也答應他了

掛上電話 越想越氣 所以就告訴我的主管

並當下決定不理他 放給他爛

就這樣 我在忙碌了一個上午後 用完餐回到辦公室

我主管就告訴我說

剛剛那位同事有到我們辦公室

她就半開玩笑問他為什麼要欺負我 要我幫他做事

而這位同事居然說

"因為 他 今 天 很 忙"

我的天ㄚ 我想我的同事沒有一個不知道

我平常的日子是怎麼過的

沒有一天不是加班一兩個小時才回家

我都是非常充實的在過我的每一天

從沒有時間說無聊~ ~

而這位平時就時常閒晃的同事

竟會在他少見的忙碌日 說出這種話.......

請問各位 我是太仁慈 太笨 還是真的就是天生要勞碌

如果平常上班時 沒有我可愛的親愛的好同事幫我分攤工作

我早就得胃潰瘍進醫院了

唉~ ~我只能說 好人真的很難當 顧得了這裡 顧不了那裡

這是一個什麼樣的世界呢???

p.s.最近好像老是在抱怨 這樣好像不大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