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我又去東京了

每年不到日本朝聖一次就會渾身不對勁

所以就在和汀汀還有寶莉的聊天之中

又決定了這一次的旅行

 

之前去吳哥窟已經把存的錢花光了

加上擔心接下來懷孕生小孩後


不知道有多久我都不能踏上日本的土地

因此這次是抱著必殺的決心

決定不管帳單不管有沒有錢

我都要好好的享受我的東京 好好的來個大血拼

 

這次是用華航的機加酒住的是新宿的小田急南塔

雖然這不是什麼高級五星酒店

但是房間看出去的景色決對是五星級的

我們房間是面對東京的這一面

除了可以看到高島屋還有新宿御院外還可以看到東京鐵塔(City view)

而飯店另一面是可以看到富士山 所以下次我們要RQ Mountain View

另外 飯店到新宿車站南口也是很近很方便

在逛了一天後大包小包累得半死時

這點是很值得推薦的

 

這六天我們主要的行程是逛街和買東西

附加的幾個小景點觀光我來簡單說明一下

Day 1(9/8):

三個有點笨的人 為了想省錢就坐Sky liner去日暮里換車到新宿

結果因為要拖行李而差點累死了

晚餐在新宿"和民"居酒屋用餐 然後再到東京鐵塔觀光

鐵塔景色非常漂亮 是值得一遊的景點

但不推薦上到最上層 因為看起來都差不多啦

回新宿後又在路邊拉麵攤吃了拉麵和黑輪才回飯店

 

Day 2(9/9):

今天一整天去Disney Land

這也是我很愛的地方 雖然我們沒玩到很多項遊戲

不過每一間商店可都沒有漏掉喔

晚上 三個人也是提著重爆的戰利品硬撐回去的

晚餐則是草草在吉野家就解決了 好累的一天ㄋㄟ   

 

Day 3(9/10):

今天是逛街日=>原宿Snoopy Land-竹下通-表參道Kinndy Land-明治通(Gap,Uniqlo,Paul Smith,Blue Lable)-澀谷(築地回轉壽司,櫻屋,松本清,Loft,Muji,Zara)

從行程可發現 三位瘋狂的人是到澀谷才吃飯的 而那也是下午三點的事了

可見有逛街就可以活命的道理呢~

至於晚餐呢......一人都吃了一碗380日幣的烏龍麵ㄛ

 

Day 4(9/11):

今天汀汀要先回台灣了

在和她說Bye Bye後 我和寶莉就到中野的民宿-東陽屋

民宿小小的還可以 只是電視只有兩台可以看 有點小討厭

兩個人沒吃中飯 想說在新宿的百貨公司買個便當到公園吃

沒想到竟然在新宿鬼打牆 走來走去又走到同一個地方

辛苦買到便當後 坐下來吃到一半

竟然又下起大雨 所以兩個人就在大廈底躲了一個小時的雨

中間還偷偷睡了個午覺呢

雨停後 就前往下北澤 沒想到這裡也在下

晚上則是放棄了原本要去的台場 再度去到東新宿逛街買褲子

而晚餐也在奇怪的歌舞技町裡吃咖哩飯 好奇特的組合

今天最興奮的事就是我買到超划算的雪肌精SET喔~

p.s.今天是日本某種大選的日子 回民宿後看了兩個小時的選舉特集

     真是無聊到爆ㄚ........

 

Day 5(9/12):

明天就要回家了 兩個人心中都不約而同的決定今天一定要好好逛個夠

第一站先到淺草 我已經來過大約有五次左右了

但是每次來都覺得很開心很好玩

和寶莉也是拍了很多的照片

但這次最特別的就是坐人力車

費用為10分鐘3000日幣(約台幣1000)

車伕帶我們到附近繞一圈看看不同的風景

雖然很貴不過卻是非常有趣 而此時我和寶莉全身的現金已經加起來不到2000台幣了

下午則是到人間天堂-澀谷(0101,109 Junior,109,東武,Disney Store)

就這樣逛了大約六個小時後 兩人才心滿意足的回去民宿

順道一提 今天的晚餐是0101裡的義大利麵餐廳

這也是這幾天我們吃過最豪華的一餐了

 

Day 6(9/13):

要回家了 心中真是滿滿的不捨

雖然花了很多錢 而且還有好多地方都沒有去

不過這一趟旅行卻是非常的開心

謝謝寶莉和汀汀的陪伴

如果不是妳們 我就去不成啦....

下次我們再一起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