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我終於去買新手機了

話說我的狐狸機可是已經用了三年多了

看著大家的手機由黑白變彩色

彩色後又有照相功能

更不用說什麼MP3或是上網

總之我就是一直鍾情於我的黑白機

捨不得換一隻新的

直到老公的手機壞了

我才下定決心要換一支新手機

東選西選我們兩個選了同一款不同色的Nokia 7270

第一天拿到 我們就像有新玩具的小孩一樣

認真的研究起來

可能是我離新科技太久了吧

所有的功能我都不懂

尤其是下載新來電鈴聲可是把我們兩個整慘了

幸好聰明的我一下就找到方法

所以我們都有很好聽的鈴聲喔

希望我這支手機可以和狐狸機一樣耐操

可以使用個三年再換喔......

p.s.去辦手機時那個櫃檯小姐的生日

     和我們兩個是同一天喔(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