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忍了五天後

早上終於去醫院檢查了

在診療室外等待時

心裡七上八下的

緊張得不得了

不過最後的結果

還是令人失望的答案

但是醫生問我要不要打催經針時

我還是拒絕了

畢竟從來沒有遲到過的小紅

我不相信是這樣的結果

只好繼續在等待下去吧

 

一個月一個月時間就這麼過去了

每個月的那種失落感

沒有經歷過的人是不會明白的

即使告訴自己放輕鬆不要想太多

但是還是會忍不住拿著月曆猛算日子

很想好好的大哭一場

可是哭了是不是表示自己就是認輸了呢???

 

希望老天爺看在我年紀已不小的份上

就別再讓我過這種等待的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