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後和汀 魯珠珠 海倫去新光看

"穿著PRADA的惡魔"

這真是一部賞心悅目的電影

不只女主角漂亮 裡面所有的東西更是漂亮到不行

看著這些名牌的衣服 外套 鞋子 靴子 包包

每一樣都是那麼的美麗

加上最後美麗的巴黎夜景

哇~~從頭到尾我就是張著嘴在看

結果因為太開心看每個人的行頭

劇情還漏掉不少呢

雖然劇中是在說時尚界的虛榮

但我想沒有人會否認

名牌還是人人都愛的吧~

另外 劇中的那位米蘭達

和我們之前的吳美蘭總經理感覺很相像喔

都是非常自信又幹練的女強人

等DVD出來後 我一定要再租來看一次

好好地欣賞這些美麗的東西~~呵呵呵

P.S我真的是個愛名牌的傢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