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在還沒有e-mail的年代時

只要到了聖誕節前夕

一定會到書局選一堆漂亮的卡片

然後寄給想念的朋友們

 

但是自從網路很方便後

漸漸的 大家就習慣從網路上給予祝福

 

沒想到 今年我還是有收到來自好友的祝福

雖然只有兩封 但卻是最真誠的想念

一封是圓仔 一封是凱小姐

其中 凱小姐的卡片是最特別的

100%的手工 比外面買的還漂亮

這張從澳洲遠渡而來的卡片

有凱小姐對我和汀還有西西濃濃的祝福

所以我就在這裡借花獻佛

把這張卡片也獻給所有關心我的朋友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 身體建康 心想事成

 

Merry X'mas To All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