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因為太X洋世界旅行社沒品的XXX領隊的一通瘋狗亂咬電話

讓我的心情壞了很久很久

除了生氣他無緣無故亂辱罵人外

更難過以他才二十多歲的年紀

就可以有如此不尊重他人狂妄態度

雖然他的污辱並不是針對我個人

可是從他公司主管的口中得之

他這種對飯店人員的發瘋情形已經是個累犯了

但又因為他是個很會帶客人的好領隊

所以只好每次等著接飯店的抱怨電話

加上他又從來不認為自己有任何的過錯

公司也只能對他無可奈何

 

自從進飯店工作後

已經面對過數都數不清的澳客

可是大多數的人 畢竟都還是正常人

在怎麼生氣 說出來的話也都是針對事件而非人身攻擊

當客人接受我們的道歉後

大部份的人也都會感謝我們的安排

甚至於也會為他的不佳態度道歉

 

可是這位和XXX先生

或許是他個人的情緒管理有問題

也或許是有些許的精神問題

就像是我們公司的某位大姐一樣

無法控制自己的表現以及情緒

也或許是因為對自己過於的自信

才會把其他人都當成狗一樣看待

 

面對這種人 除了默默祝他們有一天會自己想通外

我想等他們到了地獄時

他們可能還是會辱罵閻王爺吧

 

我不會原諒他 因為原諒他就等於是姑息他

除非他願意自己想通

並且誠心誠意的道歉

不過我想 這應該是永遠都不可能實現的事了

 

在這個世界上 所有的事情都是息息相關的

所以我希望大家 不管是對朋友或是陌生人

請記得 沒有任何人 任何事是可以讓人隨便傷害的

因為會造成什麼樣的影響或是留下什麼遺憾

是你永遠都無法想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