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2006年的最後兩天是怎麼過得吧

 

12/30

從上午到下午一整天看新聞

約四點多魯珠珠來載我去台邦找寶莉公主

三個人在床上滾來滾去

五點朝新光前進 小逛了一下 讚嘆完有錢人後

就到竹川開始我們今天的party

晚餐的陣容有 我 louise polly sissy christine ann simon helen和玟

九個人大吃了六千多元 簽單時 嚇了我一跳呢

這個價錢在尚軒可能會吃到吐出來喔

 

吃完飯就到錢櫃去唱歌喝酒

第一次這麼認真的和大家喝酒

以前都只是沾一下而已 這次可是喝了一瓶的ICE喔

雖然我沒喝醉 不過藉酒裝瘋 茫茫的感覺到是很不錯

但是可憐的寶莉就喝到吐了呢

玩到十二點多老公來載我回家

回家時都是清醒的 實在是很可惜 哈哈

 

12/31

寶莉和魯珠珠來我家玩

三個人看電視聊天然後到生產路的向日葵花田看花

花田真的是很漂亮 還可以控窯喔

 

晚上和老公去吃小荳荳

然後到大潤發買民生必須品

跨年就在看星際大戰和101煙火秀中渡過了

 

實在是很不特別的跨年

不過只要是和喜歡的人在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不管是什麼方式 都是非常幸福的感覺喔~~

 


 

豪華的竹川晚餐 貴婦耶~~

 


 I AM THE KING OF CASH 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