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 忽然很想到礁溪泡溫泉

回家和老公經過了激烈的討論後

星期一早上7:40 我們已經坐在往台北的高鐵上了

參觀完不大OK的故宮大英博物館展覽後

13:00從台北老爺搭高級接泊車往礁溪前進

我們今天就見證了台灣這一兩年來的兩大重要交通工程

短短一小時 小盹一下的時間 我們就已經抵達老爺了

距離上次到老爺來 也只是半年前的事情而已

是什麼原因會讓我願意把辛苦存了半年的旅遊基金在三天兩夜中一次花光光

其實就是老爺真的是太棒了

這次我們的行程可說是簡單到不能在簡單了

因為不想太累 所以花大錢坐高鐵來回台北

因為想好好休息 所以花大錢在礁溪老爺住兩晚

三天之中 我和老公只有在第二天的五鋒旗瀑布健行有出過飯店

其他的時間 我們兩個就在飯店中渡過了充實又美好的時光

一晚7260含早晚餐的房價 是我在和訂房員亂聊之中發現的好康同業價

雖然訂房要訂金要得很勤 對飯店規定的回答也很硬

但是房價超高又天天高住房率的飯店 就是能有這種口氣

不過呢 我還是願意把錢掏出來 在這裡好好享受

 

這三天中 我們兩個 吃了兩頓早餐 兩頓自助晚餐 喝了一次調酒

算了個塔羅牌 玩了三場乒乓球大賽 游兩次泳 泡兩次裸湯

上一堂瑜伽課 聽了兩場國樂表演 一次五鋒旗瀑布健行

最舒服的是 還睡了個長長的午覺

加上正好寒流來 冷冷的天 泡在熱熱的溫泉中

只能說 這真是一次如夢似幻的旅行呢

回到家時 感覺就像做了一場夢一樣

嗯~~~~好希望 可以快快再去老爺做夢喔!!!!

 


飯店可愛的拖鞋 到那裡都穿著它

 


所有的客人都穿著飯店的浴衣走來走去 一點都不用擔心今天要穿什麼喔

超喜歡這個游泳池 水溫非常的剛剛好 游起來全身舒暢ㄋㄟ

 


庭園造景都很漂亮喔 樹叢後就是脫光光的裸湯 後面左手邊是有露台的高級房間

右手間是面蘭陽平原的房間 我們則是住在面山景的房間

 


看老公開心的樣子就知道是等一下要去吃超好吃的晚餐啦

小桌上是餅乾 各式茶包 還有我好想買的精油組

 


超愛這個景色 晚上還可以在酒吧看夜景 白天晚上都很美

 

 

今天穿小朋友的浴衣 很可愛吧~~~早餐也好好吃^^

 


看老公的表情 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長這麼大第一次和火車拍照 這是要回台北的自強號 小黃鞋 妳好搶眼喔!!

**住房 7260*2 台北-礁溪接車 250*2 算命 100 調酒 242 高鐵台北-台南來回 2700*2 故宮 200*2 自強號20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