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8日 天氣 真的很冷

今天又是行程滿檔的一天

一想到明天就要回家了 心裡有點落寞但也有點高興

落寞的是要離開我最愛的日本了

另一方面我已經快被這乾到不行的天氣整瘋了

整個人從內到外都是無比的乾燥 就好像住在烘乾機裡的一樣

不管喝多少水 都還是覺得很口乾舌燥

幸好保養品有帶玻尿酸讓臉還能順利上妝 不然後果可是不敢想像阿

 

和健太郎夫婦一起走到日航飯店找瑪姬的家人

哇~~今天真的很冷耶 但是家玟因為愛美穿裙子 她可是很勇敢的呢

一行人坐廣島很有特色的路上電車到電車站去換車

因為今天所有行程都有人帶著 完全都不需要自己研究 所以我都不知道自己人在何方

電車坐阿坐的 到了某站下車後 坐上石亭料亭的專車 轉個彎 超有日本味的料亭就出現啦

第一次來到這麼高級的料亭 從進門就有一堆人敬禮伺候大家換完拖鞋

一到吃飯的房間 馬上被裡面完美的配備和景色給嚇到了

原來 這是一間可以泡溫泉住宿的料亭 由房間往外看除了大海美景外 還有一大片日式庭園景色

房間內地板是地熱的褟褟米 浴室是面海的檜木浴缸 還有賞景的客廳和貴妃椅

更可愛的是窗邊那一張備有毛筆硯台和信紙的古樸小桌

 

大家開心的在房間聊天喝茶並趁這個空檔到浴場泡湯

時間一到 我和家玟此行的懷石三號就開始上菜了

這頓懷石料理當又是一道又一道精緻的菜餚 每一道都非常可口好吃

但是在怎麼好吃的東西 連吃三次 也實在是讓人有點吃不消

 

其中最美麗的就屬甜點的香草冰淇淋了 褡上小小片的薄荷葉 哇哇哇~~超好吃的啦

飽餐一頓後 已經是下午快三點了

再度搭上專車 往我們的下一站~宮島~前進

坐上往宮島的船時 看著陳爸爸一個人在船邊遠看的身影

似乎也能感受到那種女兒遠離家中的失落感呢~~  


今天真的是非常冷 到宮島更是冷到最高點

雖然很冷但我們卻是非常的開心又興奮

慢慢在宮島上閒逛 和鹿玩 看景色 拍照 還到老街上吃烤牡蠣和宮島名產烤饅頭

還看到世界第一大杓子喔(據說飯杓是這邊發明的)

  

 

 

 

坐船回去後 就是大家要流淚說再見的時候了

瑪姬的公公婆婆真的是超nice的人 除了今天都是由他們招待外 還送我們一堆小禮物

讓我們超感動的啦 看到她能嫁到這麼好的人家

就知道健太郎一定會好好待她 也麻煩他們好好照顧我們可愛的瑪姬阿

回到廣島日航和瑪姬再次流淚說再見 下次見面要好幾個月後了

 

晚上感謝陳爸爸請我們吃燒鳥(串燒) 叫了一大堆有的沒有的 一邊喝酒一邊聽陳哥哥說流浪的故事

很好吃也很有趣 不過當我們從熱呼呼的燒鳥店出來時 又被外面冷爆的天氣給凍昏啦

很可惜我和家玟沒有時間再趁著最後一晚大血拼 因為大家都關門啦

只好回房間整理行李和抬腳囉!! 早早睡覺明天可是要早起的呢!!


謝謝瑪姬邀請我和家玟來到日本參加她的婚禮 謝謝她可愛的一家人~~

由後排左方開始 健太郎爸爸 陳醫生 陳爸爸 陳媽媽 陳哥哥 健太郎姑姑

前排左方開始 健太郎 家玟 我 瑪姬 健太郎媽媽

這真的是很珍貴的一張照片 這一天開心的回憶 我們會好好保存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