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住院了 早上上了半天班 下午回家打掃洗澡

和老公兩個人吃飽飯後就到新樓check in

老公一聽到今晚沒有單人房要睡健保房時 整個人就是沮喪

我則是很新鮮的跟著護士東走西跑 一下抽血一下照X光

還要填一大堆表格和簽名 還要做很害羞的剃毛

直到打理好床舖 吃完安眠藥躺下來睡覺 才開始覺得緊張了起來

今晚同房的有一位下午開巧克力囊腫的小姐

看到她虛弱的躺在床上 就好像看到明天的我一樣

她也是一直鼓勵我叫我不要擔心不要怕

另一床是來產檢卻忽然有水瘤破裂導致子宮有血的太太

因為擔心是子宮外孕 所以整晚就不停的哭泣著

反觀剛剛還在吃布丁聽i-pod的我 就像是來渡假一樣

不過呢 好也只有好今晚而已 明天就是好戲上場的時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