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整晚睡得不是太好

每次護士進來看點滴和打消炎時 我都會醒過來

她們交班時乾脆就起床看書啦

今天早餐還是吃院內的伙食 心裡一直期待舅媽的虱目魚麵線呢

早上吳醫師來巡房時 跟老公解釋了病情

他說我輸卵管水腫造成不通的狀況已經排除了

另外做子宮鏡時有發現輕微的子宮內膜異位 也已經治療了

加上我的卵巢狀況很好 他要我這幾個月就多加油啦

聽了吳醫師的話 真的很開心我有決定要開刀

只要以機會能自然懷孕 受這點苦是值得的

大姨早早就拿著麵線來給我吃 哇~~真的是人間美味阿 太好吃了

下午護士來幫我拔掉尿管後 我就可以下床了

下床也是慢慢來 以免頭暈昏倒 但因為傷口還是會痛 所以都只能慢慢的走路

今天大哥大嫂 Jimmy 家玟還有Sissy Ann都有來看我

和Sissy Ann三個人像小學生一樣 坐在長桌旁吃東西聊天 很開心呢

當她們回去後 突然發現因為在床邊坐太久了 我的腳和手居然瘋狂大水腫

腫到自己都嚇到 只好叫老公不停幫我按摩啦

今天因為可以下床了 所以就可以刷牙洗臉了喔 我想這是今天最高興的一件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