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終於有好睡一點點了

不過因為不能翻身只能躺平平的 所以躺很久還是很難過的

今天護士來換藥時 看到傷口讓我嚇了一跳

除了肚臍有醜醜的傷痕外 其他三個小洞是用訂書機針起來的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看到傷口了 今天一直覺得怪怪的

不過呢 我的行動力則是上升很多

可以帶著我的點滴瓶趴趴走 不過也只是在四樓亂走啦

今天一整天真的是很無聊 探病的人也只有老爸和周世超

我和老公兩個人坐在沙發上 他看球賽我看書 也這樣過了一整天

老媽晚上時又從台中提著便當來給我吃 看老媽這麼愛我 真的是很感動

雖然我嘴裡說不用來 可是心裡還是希望老媽來我就可以和老媽撒嬌吃她煮的東西

老公趁老媽來時回去洗澡和吃飯 我就和老媽聊天吃東西

直到護士來打完最後一針消炎藥 點滴瓶就和我說Bye Bye啦

拆完點滴後就和老媽跑去樓層散步看娃娃喔!!

晚上老媽又趕回去台中 親愛的老媽 謝謝妳...為了妳 我一定要生個可愛寶寶讓妳當阿嬤

因為拆點滴 我和老公又變成來渡假的人了 希望明天吳醫師可以放我回家啦

 

最後一天晚上又沒睡好了

都是老公一直看王建明啦 害我睡不著也害小王輸球

趁吳醫師來巡房馬上跟他說我要回家

他也很阿沙力說 換完藥就可以回家啦

好高興喔 吃完老公買的鬆餅早餐 護士來換藥拔訂書針後

換上自己的衣服整理好行李 辦完出院手續 就開心的回家啦

過了好幾天不見天日的日子 再度回到正常的世界

整個人就覺得"哇~大家的步調也太快了吧"

坐車子也會覺得頭暈暈的 太陽也讓人很刺眼

不過呢 現在最重要的 就是把身體養好 期待我們的寶寶的到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