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

我這個大俗辣終於在星期五下午(6/7)跟老大開口了阿

話說老大這天的心情還真的是非常的不好

所以要走進她辦公室之前 還一直要海倫觀察她的表情

但為了要緊抓住她開主管會議前的這黃金30分

只好鼓起勇氣去跟她告白了

其實我心裡早知道 她是不留人的

不過老實說 我的理由她也無法留我

但還是謝謝她給我的鼓勵和支持

就這樣 到六月底 我就要和相處了五年多的大億說bye bye了

 

其實很多人都知道 我在多年前也曾離職過一次

不過那次的烏龍離職因為很瞎所以只離了短短的三天就又回鍋了

但是這一次呢 我想是不會再發生這種事了

如果要回鍋 也是要等我又想出來工作才可能發生

至於我為什麼想離職呢????

最主要的原因 就是"累" 

自從開刀後 身體的疲倦程度讓我自己都感到驚訝

雖然已經有慢慢在恢復中了 但我仍擔心會不會因此而很難受孕

所以才會想要好好的修養生息一番

加上工作已經有好幾年的時間了 每天要面對一大堆零零瑣瑣的小事

除了要顧客人的心情還要顧很多脾氣不佳的女人的心情

顧來顧去 把自己的心情都很難顧得好了

這樣叫我怎麼心平氣和的專心生小孩呢?

面對這黃金的三個月自然受孕期 要說沒有壓力是很難的

如果這三個月仍是無消無息 接下來所要面對的生活 我想也是工作中的我所無法承受的吧

接下來到月底的這短短幾個禮拜 就是我和訂房姐妹們相處的最後時光了

不過我知道 這幾年我們之間所建立起的友誼 一定不會因此而消失的

因為 我們是最好最好的好姐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