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終於到了

這一整個月 我不時開心地在同事面前鬼叫鬼叫

讓大家羨慕的要命 還不要臉的要大家請我吃飯

不過 到了這天 還是忍不住感傷了起來

昨天6/29 算是和大家一起工作的最後一天

Ann早上還忍住生理痛 來公司陪伴我一個小時

一整天 整個人因為最近太疲倦而昏昏欲睡

但還是打起精神和大家聊天拍照

最開心的是收到汀汀 西西 海倫 Ann 魯珠珠送我的禮物

還有好吃的千層小蛋糕  要不是太累了 我想我應該是會飆淚的

下午還到各部門來個巡迴演出 雖然不是什麼重要人士

但畢竟在公司也已經有五年多的時間 多少還是有人願意和我拍照啦

 

現在呢 上班到四點的西西 已經感傷的先回家了

最後的這一個小時 我戲劇性的一個人獨自渡過

這間工作了兩年多的辦公室 下個月即將要變成倉庫

未來的訂房組 也不會有我面對電腦說話打字的身影的回億

想到一切理所當然的一切 我所過的五年來的每一天 就要這樣的結束

心裡真的是無比的惆悵阿

不過呢 結束不代表一定要分開 只要有心 我相信 這些讓我牽絆掛心的好姐妹

一定還是能常常見面 常常聊天 常常在一起

真的真的謝謝大家 沒有妳們 我無法撐到今天  蝦蝦是最愛妳們的呦!!

另外 也謝謝總ㄟ請的竹川 謝謝協理請的碳佐麻里和美麗的禮物 謝謝露西大嬸的卡片和演講

謝謝所有同事給我的鼓勵和照顧....................

如果未來有機會 相信還是有再一起工作的緣份的^^

好啦 就醬啦 雖然我超愛我這台電腦和鍵盤 不過sorry...蝦姐不能把你帶回家 希望你未來的主人會善待你喔

給大家來個大大的擁抱和kiss~~~~

再見啦 分機6889 再見啦 我的免持電話 再見啦 我可愛的椅子(我和她整整黏在一起五年多呢)

我的最後一通訂房電話 果然還是戲劇性的 被阿背給奪走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