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後 有很多事才真正的恍然大悟

原來當媽媽真的是這麼辛苦

說要好好孝順媽媽也不是一種口號而已

 

可能有人覺得我現在肚子看起來不像懷孕 就不算孕婦 就不可以哭妖

但我還是非常想要哭妖

 

睡覺躺下 起床下床都要小心翼翼 深怕會頭暈昏倒

每天半夜還要起床尿尿 尿完再睡就睡不好

上下樓梯才一兩樓就氣喘噓噓

皮膚變差痘痘長一堆 自己看了都搖頭

動不動就頭昏腦漲 要不就是心悸

五公尺內只要有人抽煙都讓我作嘔

做事沒辦法專心 工作不能做太久

情緒起伏大 一惹到我就很不爽 看到討厭的事情更生氣

更不舒服的是時時伴隨在身邊的害喜小姐

讓我沒胃口 或是吃到美食而食不知味

這讓愛吃美食的我可說是非常傷心

更不用說隨時可以表演的乾嘔吐酸水了

 

可是呢??!!

不管怎樣不舒服 都沒人可以體諒

甚至還有人認為"how come!別騙了 這都只是想偷懶擺爛的藉口吧"

臉臭一點就被認為"喔! 又來了 又再裝了"

難到漂亮小姐胃痛頭暈就是先女下凡

孕婦來個脹氣難受就被說是活該吃太多

真不知大家的腦袋是裝屎還是裝空氣

念書念那麼多還以為小孩會自己從天上掉下來嗎?

大概就是因為這樣

才會整天對辛苦拉拔我們長大的老媽大小聲外加摔門不吃飯

 

雖然我自己也曾懷疑過身邊的孕婦

也曾經對我老媽擺臉色

但我現在真的知道我錯了  

老天爺讓我受苦就是要我反省這一切 並珍惜這一切

但沒受到苦的白目男人們 因為沒辦法自己生一個來試看看

所以就要靠我們來給他們灌輸這些正確的觀念和想法

 

很高興我已經撐過辛苦的三個月了

接下來的三個月 也是我引頸期盼的舒適期

我可要好好享受一下這美好的假期

因為最後的三個月一直到生 另一波折磨又將要等著我去哭妖了

 

寶寶阿寶寶 我們就別管外面的笨蛋們

媽咪一定會保護你的 你就乖乖的長大喔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