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去上了第一次的媽媽教室
本來以為很久沒上課的我會想打瞌睡
沒想到主講的陳醫師非常專業即使是"產檢的重要性"這樣的講題
都可以講得很實用又很有趣 而讓我收穫良多
尤其是對羊膜穿刺和唐氏症的抽血檢查又有了更多的認識
還遇到大億的同事 兩個人開心的聊了好久
最讓我高興的事有拿到很棒的贈品喔...克蘭詩的妊娠霜和調理油
參加媽媽教室果然是很棒的事情 這禮拜也有報名 好期待再來上課喔!!

禮拜天和helen christine polly四個人去逛夢時代(珠珠心情不好就N/S了)
說逛其實也還好啦 因為我們在Friday's就坐了三個小時
坐久就算了 還怎麼都吃不飽 明明就吃很多了阿 都要怪Friday's太好吃囉
然後再逛逛Muji和地下室的傢飾店
和simon簡短的見了一下面 四個人再戰cosco
cosco真是天堂阿 東西好又實惠 我也因為老公要來高雄載我們而買了好多東西
開心的一天 有姐妹相陪 又有好吃的東西^^

這一週一樣過著我主婦的平淡生活
每天煮中餐 上菜場 然後上網 看電視
雖沒做什麼有意義的事 但身體舒適 寶寶又乖乖的 這就讓我很滿足了
買了本繪本給寶寶 有空就念給他聽囉
還買了本"購物狂與寶寶" 看看這名作家是如何敗家的
體重則是有在範圍內的0.5公斤 很好很好~~就這樣保持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