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已經到了一半的20週了
12/12到醫院去做了例行的產檢
看到寶寶一切正常 size也比上個月大了許多
小雞雞也確定還在 讓我和老公放心不少
而體重經過我這個禮拜的控制 是有正常一點囉
不要再以直線加速的方式上升才好喔

這禮拜還有一個重點
就是新光三越滿五千送五百的活動到12/13結束了
為了怕lose掉禮券 大家的心情也跟著緊張起來
尤其是我家玟妹 老覺得自己似乎還有東西沒買
不過呢 一直到最後 我還是把守住陣腳
因為在這樣下去 下個月不止是沒錢 還會沒飯吃囉

12/13和老公又去了一趟台中送貨
雖然坐卡車不是很舒服 但我真的很喜歡和他一起去跑車
一想到寶寶生下來以後就不能和老公一起出門送貨了
不禁也有點可惜的感覺 因為這可是我們兩這多年來的另一種相處機會呢!
這天回台南時 也順道把老媽給載回來啦

星期日是老公媽媽的忌日
希望媽媽在天上 保祐我們一家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