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已經要進入後期階段了
很多人都說後期三個月會因為肚子太大而很不舒服
這種感覺我也漸漸感受到了
體力也沒有之前懷孕中期時那麼好
大掃除做一下下就會腰酸背痛  四肢無力
坐著的時候 肚子頂到胸部 常會覺得喘不過氣
尤其是睡覺時 更是難睡 每次想翻身就要醒過來一次
醫生說睡覺時最好要左側睡 並且用枕頭枕在肚子下方
但試了大大小小的抱枕和枕頭 肚子還是好緊好難過
最後發現MOGU抱枕讓我最好入睡
這樣就不用買專門讓孕婦睡覺用的枕頭了
現在最讓我苦惱的還是體重 不管我怎麼努力少吃甜食 體重還是直線上升
每次站上體重計 就要鬱悶好久 但是又不能因為這樣就不吃東西
為了寶寶好 還是要認真吃均衡的食物阿!
雖然有種種的不舒適 但當寶寶很開心的大踢特踢時 還是覺得好幸福喔
接下來過年後 就要開始準備寶寶的東西了
大家要給我的東西也都接收的差不多了(謝謝各位熱心的阿姨喔!!)
做好萬全的準備 就可以期待5/1寶寶的來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