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終於開Friday's了
記得台中很早就有Friday's 媽媽都會帶我和弟弟去感受一下老外的氣氛
當學生時只要存到一點小錢 就會和老公一起去吃他最愛的肋排 或是和圓仔她們去慶生
來台南後因為相隔太遠了 加上高雄那家超難停車 去Friday's變成特別慶祝才會想到要去
直到夢時代開了 比較方便了 才有機會和同事們一起去吃
沒想到~~台南店終於讓我們給盼到啦
而且就在停車方便的家樂福一樓 這對我們真是一大福音阿
所以趕快叫汀汀打電話去訂位 準備來好好大吃一頓
2/3 超寒冷的晚上(因為太冷還取消了下午的糖果節之旅)
我和老公 汀汀 ann helen louise siomon 阿寬一行八個人 相約在暖暖的Friday's
今天點超多的 老公一直說吃得好爽好滿足
我們點了肋排半份 南洋風味雞 凱撒沙拉 辣雞翅 炸墨西哥辣椒 炸薯條 起士漢堡 泰國香辣雞肉麵 綜合法士達 花枝圈
這可是我在Friday's叫最多菜的一次呢 真的是吃得非常開心喔^^
情人節我已經訂好位子 準備和老公來渡過一個浪漫的夜晚囉~~~love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